无障碍说明

巴西媒体:帕托年底或离开权健 他与索萨关系冷淡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离队、莫德斯特的解约官司也闹得很凶,引发了外界关注。而根据巴西《cartacapital》杂志透露,权健头号射手帕托也有可能在今年年底重返欧洲联赛效力。由于帕托越来越精彩的发挥,他在今冬将重新为自己吸引来自欧洲的关注。

外媒报道截图

《cartacapital》表示,在权健外援纷纷离开的时候,帕托是唯一没有向俱乐部公开表示去意的人,在球场上,他的表现一直很努力,也很精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能一直留在权健;事实上,如果帕托继续如今这样的表现,那么在转会窗重新打开之后,他很有希望返回欧洲赛场。他如今在中超的成熟表现,为重返欧洲铺平了道路。

该媒体还表示,帕托与天津权健现任主帅保罗-索萨的关系一直不怎么融洽,而且有些冷淡。在索萨执教权健之初,他曾经要求俱乐部签下克罗地亚中锋卡利尼奇,来取代帕托的位置,但是最终卡利尼奇没来,帕托也就继续留在队中。在两人合作之初,帕托还因为闹情绪被权健处罚,在向索萨赔礼道歉后才回归赛场。随后,权健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一度陷入危机,这时帕托向索萨主动请战,并且承诺他一定能帮助球队摆脱困境,这才有了后来他在联赛中一系列的精彩表现。

对于目前帕托在权健的状态,《cartacapital》认为他不仅带动了球队,甚至还激励了队友和球迷。尽管帕托一再强调他喜欢中国,并且不急于离开中国,但是凭借他这样出色的状态,为自己吸引一份来自欧洲主流联赛的兴趣是顺理成章的,他具备这样的能力。“帕托与天津权健的合同到2019年12月结束,你无须奇怪,如果他在赛季结束后收到来自欧洲的邀请。”

实际上,帕托一直被传有可能返回欧洲,尤其是意甲联赛。有消息指出,他的老东家AC米兰有意重新邀请帕托归队效力,而帕托也对重返米兰感到很有兴趣。这样的交易能否发生,等赛季结束便可知晓。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