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怼克洛普:害怕砸钱没有冠军?9年来我每年都这样夺冠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今年夏天,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达到1.7亿英镑,被视为新季争冠热门,但克洛普不想给球队压力,总是以“失败者”自居,对此,瓜迪奥拉在接受英媒体采访时对克洛普的低调进行了评价,认为自己9年来都是花大钱过来的,但每年都能为球队拿几个冠军,无形之中又给了克洛普压力。【

瓜迪奥拉施压克洛普

事出有因,昨天在利物浦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对于英超冠军的争夺打了一个比喻,“事实上,我们一直是洛奇-巴尔博亚,而不是伊万-达拉格”。言外之意,克洛普希望自己的球队是慢慢成长,要一步步走向胜利,以挑战者的身份后来居上。并夸赞曼城才是最大的热门。

如实,克洛普自挂帅红军以来还没有获取过任何锦标,联赛冠军距离利物浦也已经长达28年之久,对冠军,红军球迷已经如饥似渴,夏天好不容易肯砸钱引援,更加助长了这种对冠军的期待。

不过作为卫冕冠军,瓜迪奥拉又给了克洛普一些压力,“9年以来,我和今天的他(克洛普)一样,都处于那么一种局面(花大钱),这不是什么问题,但我们每年都拿2-3个冠军,我们就是冠军热门,谢谢你的友好,尤尔根(克洛普)。”如实,本赛季虽然只有马赫雷斯(6000万英镑)一位大牌球员加盟,但是瓜帅加盟曼城的这两个赛季,投入已经达到4.2亿英镑,占据英超第一。不过,瓜迪奥拉的描述存在着一处错误,加盟曼城的首个赛季,瓜迪奥拉是以四大皆空收场。

瓜帅对新季的冠军争夺也是充满了信心,如果能够实现再次登顶,将是继2009年弗爵爷曼联以来的首个背靠背的冠军,“获胜就是我们的动力,再次实现上个赛季的成绩,为什么不呢?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球员向我证明了我可以信任他们,现在关键的是提高他们个体的能力,然后集中努力下一场比赛,到时候再看看积分榜。”

当然,瓜迪奥拉有资本宣扬球队在联赛的优势,毕竟上赛季打破多项纪录夺取的联赛冠军,但是对于克洛普,瓜帅还真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联赛一胜一负,欧冠则两负于对手,在瓜迪奥拉最想证明自己的赛事上,又撒了把盐。

新赛季的英超竞逐必将更为惨烈。曼城继续保持王者姿态,克洛普的低调行事风格和阵容的补强是最大的看点;虽然曼联没有在转会截止日买到理想的后卫,但首战证明实力也不是外界想象的那般糟糕;而切尔西每每改头换面,往往第一年就有迎来收获的传统。也许正是这样激烈,才是英超吸引人的地方。

(笑琪)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