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德比申花残阵出战 上港盼取3分追赶国安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8中超联赛第17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上海上港将在主场与上海绿地申花上演沪上德比。此役,上港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稳住自己在联赛第一集团的位置,而申花客场作战则要面对缺兵少将的困难局面。

奥斯卡状态火热

爆冷负一方后亟待3分扫阴霾 小金人今夏状态正热

由于本轮国安赢球,所以在本轮的上海德比战开打前,少赛两场的上港与领头羊国安已经有6分的分差。本轮与申花一战,上港拿下比赛,才会让自己在联赛下半程起步阶段,一扫足协杯出局,不敌一方的阴霾,保证自己在中超联赛中争冠的竞争力。

上轮比赛,上港爆冷客场不敌一方,球队逆风球状态下急躁的心态,以及并不稳固的防守问题再度被暴露出来。在本轮的上海德比中,上港若想主场得胜,还需佩雷拉的球队稳定住情绪,切莫因为过于想拿下比赛而自乱阵脚。

不过在今夏休赛期结束后,上港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小金人奥斯卡,在上港与一方战之前,在4场比赛中轰入5球,展现出了英超级外援的能力。

吴金贵赛前苦心钻研战术 登巴巴迎“特殊战役”

比起如今阵容相对稳定的上港,本轮申花无奈只能用残阵与同城对手进行较量。客场PK进攻火力强大的上港,申花在后腰位置上面临着用人难的局面。在上轮孙世林染红的本轮停赛的情况下,瓜林本周也因伤无法登场,吴金贵估计只能用李晓明弥补后腰空缺。至于上轮受伤的莫雷诺能否在上海滩德比战中火线复出,还要看他本人伤势恢复情况。

面对球队当前捉襟见肘的用人问题,申花主帅吴金贵也希望用战术方面的调整,来弥补球队阵容的短板。据悉,在本轮德比战前,“申城小诸葛”用20多页A4纸针对本轮比赛进行了技战术分析。麾下拥有高迪、张璐、毛剑卿等奇兵的申花,想在八万人体育场取胜,虽然不易,但也并不是没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的上海德比,对于申花前锋登巴巴来说有些特殊的感觉。要知道当初登巴巴就是在沪上德比中遭遇了“断腿重伤”,这样的伤势也让登巴巴离开了申花697天,才得以重新披上申花蓝色战袍。而上轮比赛,登巴巴也遇到了“歧视门”事件,带着特殊的情绪出战沪上德比,不知登巴巴会有怎样的发挥。(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