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会中国男女足积分排名:男女足双双三连胜出线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于8月10日开始,共有26支球队参与角逐,这些球队被分在6个小组,除了A组和E组外有5支球队外,其他B组、C组、D组、F组均为4支球队。

中国队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还有叙利亚、东帝汶和阿联酋,中国队三连胜小组第一晋级。

按照规则,每组前2名球队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将晋级16强,由于A组和E组都有5支球队,因此这两个小组的球队在比拼成绩时,需去掉与小组垫底球队比赛时的成绩。

女足比赛将于8月16日开赛,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还有中国香港、朝鲜和塔吉克斯坦,中国所在的B组和韩国队所在的A组均有4支球队参赛,小组前3名出线晋级8强,C组因为只有3支球队,小组前2名晋级8强。女足三连胜。

附亚运会中国男女足积分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