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葱桶日常:隋文静狂练体能 韩聪猛练上肢“对抗小隋地心引力”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出发!中国花滑组合隋文静/韩聪,即将开启外国拉练,临出国前隋文静在微博中更新动态:出发前最后一堂体能课。

从隋文静发出的图片看,整个人训练状态不错,头上戴着大耳机,处于在轻松中全情投入的完成体能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昨晚韩聪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健身照片,并配文调侃搭档:“练好上肢力量,对抗小隋的地心引力。”

网友搞笑评论:“葱哥好好练啊,记住摔人不摔脸,加油哦!”“你是想说桶现在死沉死沉的吗?”被冰迷们称为“葱桶”组合的隋文静韩聪经常发文互黑。

在国际滑联上月底更新的2018-2019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的名单中,隋文静/韩聪的名字悄然消失。两人原本计划参加11月初芬兰和日本的连续两站比赛,但因为隋文静四周前刚恢复训练,新赛季的节目编排眼看跟不上进度,而小隋的伤脚也仍需警惕反复,遂做出了弃赛的决定。

影响“葱桶组合”复出进度的仍是隋文静平昌冬奥会后确诊的右脚疲劳性骨折,按赵宏博的话说,这个位置“比较麻烦,只能靠养”,而且会有3-6个月的反复期,即便恢复训练的第一天就能上冰,巩固隋文静伤脚的健康状态也还需要一段时间。

隋文静韩聪两人在2012年首次参加成人组世界大赛便收获了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冠军。2017年花样滑冰世锦赛隋文静韩聪以232.06的总成绩首次加冕世界冠军,成为继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之后中国第三对双人滑世界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隋文静韩聪以235.47收获亚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