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雷腾龙媳妇成老公“黑粉” 赵丽娜缝训练服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72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昨晚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战胜江苏苏宁,状态实在火热,继续领跑积分榜,你认为北京国安能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吗?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山东鲁能能追上北京国安并反超吗?今年的中超冠军应该是近几年最具悬念的一次了吧!除了冠军悬念,这周中国足坛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72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为备战即将开始的亚运会,U23国足与伊朗U23国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中国队3-2险胜,但是比赛过程并不能令人满意,特别是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后防小将高准翼居然在处理一个回传球时乌龙破门。对于这个进球,段子手们又找到了发挥的舞台,“高准翼射门角度刁钻,应该去当前锋啊!”、“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高准翼乌龙破门

有球迷说高准翼的乌龙门将的责任更大,“都怪门将注意力不集中”,但是立刻有球迷贴图反驳,“这么刁钻的角度,你让门将怎么扑?”

原来球门这么大

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江苏苏宁,雷腾龙攻入了赛季首球。雷腾龙媳妇遭遇了甜蜜的烦恼,看到老公与队友拥抱庆祝的照片,觉得并不开心,在社交平台发文说,“我要打败多少人才能排进前三。”并且配了一张老公头球瞬间被对手“偷袭”的尬图。有球迷看热闹不嫌事大,回复说:“雷腾龙进球时为什么没有比心啊?”还有球迷说:“你真是雷哥的忠实黑粉儿,哈哈哈!”

雷腾龙被“偷袭”

女神赵丽娜又有新动态了,赵丽娜的训练服手肘磨破了一个洞,赵丽娜居然自己把它“补!好!了!”赵丽娜在社交平台发文说:“明天训练继续穿!没什么可以可以难倒我!好了睡觉了!晚安!我只接受夸奖!请用四个字形容我的心灵手巧吧!”然而粉丝的回复却是五花八门,我们快来一起感受下吧!

“女娲补天!”

“张飞绣花!”

“贤妻良母!”

“人美补成什么样我都喜欢!”

“哇!毫无缝补痕迹!”

“娜娜,哪买的胶水,不错啊!”

“胖了就穿大号的,别硬塞了,都撑破了……”

求赵丽娜心理阴影面积。

赵丽娜秀针线活

一张天空体育解说员的草稿图走红网络。丹·哈根是天空体育的解说员,为准备北京国安主场对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解说词,哈根准备了N张密密麻麻的英文材料,每张都用绿色笔和红色笔写着双方队员的资料。有球迷看后很震惊:“看来中国足球和外国足球的差距是全方位的。”还有球迷说:“人家外国人解说中超比赛都这么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外国解说员资料图曝光

亚足联近日在官网举行了一个投票,评选亚冠联赛的最佳10号,郑智毫无悬念的入围。最终的投票结果也毫无悬念,郑智获得了全部票数的74%,以巨大优势领先第二名,获得亚冠联赛的最佳10号。有球迷评论说:“如果世界杯冠军能靠投票获得,那么国足毫无悬念。”还有球迷说:“姚明连年入选NBA全明星首发,中国球迷功不可没啊!”

亚足联官网投票截图

中国足协昨天又开出了一系列罚单,河南建业前锋卡兰加因为故意踢人被禁赛七场,长春亚泰张力因为扰乱赛场秩序被禁赛六场。有球迷脑洞大开,总结了中国足协的处罚特点:“大家记住了啊,以后能动手扇耳光的就尽量别踩脚面,能动手打人就尽量别动嘴骂,能动嘴骂就别竖大拇指、做侮辱手势,能直接踢人就别拿球踢人。”呃,球真妹想说,里面的每个梗你都看懂了吗?

中国足球越来越火爆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萝卜娃娃”:足协一天开了十张罚单,居然只罚了23.6万元。

是啊,球员和俱乐部怎么会缺这点钱呢。

Q2 网友“津门虎啸”:维特塞尔走了,莫德斯特也闹着要解约,天津权健这是怎么了?亚冠还怎么打啊!

看来当球员不喜欢钱的时候,有些事是不好办啊!用情留人更有用一些。

【往期回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