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德比上港唯胜申花守前3 无白卷演进球大战?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今晚打响,上港坐镇主场与申花打响上海德比。去年的足协杯,上港被申花爆冷夺走冠军,而本赛季的首循环上港则是2-0复仇得手,在积分榜前3位置岌岌可危的情况下,上港能否拿下缺兵少将的申花,稳住目前的局面?

上港申花即将打响上海德比

看点一:上海德比年年有红牌,这纪录能否终结?

两队过去的14场比赛总共出现了9张红牌,而且从2013年交手开始,年年出现红牌。2013年,上港的武磊染红;2014年,上港的杨世元和申花的柏佳骏各吃1红;2015年,申花3将柏佳骏、李建滨和吕征一场比赛全被罚下;2016年,申花的柏佳骏和上港的汪佳捷染红;去年两队四番战最后一场(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补时阶段,傅欢代韦世豪受过染红,让两队的上海德比连续5年“见红”。今年两队只有2次交手的机会,只要不出现红牌,这个纪录就会被终结。

看点二:上港取胜保前3

上轮爆出大冷门不敌大连,让上港积分榜第3的位置变得岌岌可危,只有拿下申花才能守住前3的位置,一旦上海德比中无法取胜,上港很可能将第3的宝座让给恒大,毕竟恒大本轮的对手是亚泰。

看点三:恩怨对决,申花避第3次被双杀

申花和上港的交手中,战绩处于下风,而且除了在2013赛季实现对当时升班马上港的双杀之外,之后在2015以及2017赛季两次被上港双杀,并且这2个赛季,申花在客场都是净负5球,比分分别是0-5和1-6。本赛季第2轮主场0-2告负的情况下,申花做客就是避免被上港第3次双杀。

看点四:主场龙vs客场虫

上港虽然状态有所起伏,不过在主场,上港还是保持着不错的势头,除了1-2遭国安逆转外,上港本赛季其余的13个主场比赛,取得了9胜4平的成绩。而相比之下,申花则是典型的客场虫,8个联赛客场2胜2平4负,最近6场不胜,而且场场出现丢球,能否抵挡住上港的攻势?

看点五:上港或换外援战申花?

在佩雷拉的常规配置之下,艾哈迈多夫的出场顺位在埃尔克森之前,不过上轮与大连的比赛,艾哈迈多夫出场却未能帮助上港拿到胜利,而第15轮,埃神顶替艾哈登场则是帮助上港4-1大胜权健。申花是典型的客场虫,而且防线存在漏洞,佩雷拉会在上海德比祭出最强攻击阵容强袭申花?

看点六:武磊再冲中超第1人

与权健的比赛错失点球良机,与大连的较量屡屡无为,中超赛场已经打进88球的武磊,连续冲击中超第1人的宝座未果。上赛季主场6-1大胜申花的比赛,武磊曾经梅开二度,而且贡献了1次助攻,这次上海德比,武磊能如愿踩着申花的肩膀成为中超第1人?

看点七:瓜林莫雷诺复出助阵?申花仍面人荒

赛前的踩场训练,申花队长莫雷诺和瓜林都是现身,而吴金贵在赛前发布会上对于两人能否复出更是闭口不谈,如果莫雷诺和瓜林能有一人出战,申花则能以3名外援对抗上港。但对于吴金贵来说,仍然面临排兵布阵的困扰,孙世林因红牌停赛,让申花在后腰位置上缺少了1名悍将。

看点八:媲美广州德比,沪上双雄从不交白卷

广州德比以进球多而著称,上港和申花的上海德比,除了火爆的气氛、红牌频现之外,同样也经常演绎成进球大战。两队此前的14次交手,只有2场比赛以1-0收场,单场进球数达到3粒(或以上)的场次则达到了8场,而且从未出现0-0的白卷平局,这一次上海德比要进几个球?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