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k亚泰恒大已6连斩 双杀取5连胜卡帅将创新高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中超第17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将做客面对长春亚泰。最近的7次交手,恒大面对亚泰保持不败,最近6场更是实现了连杀,只要能拿下亚泰,恒大将取得本赛季的首次5连胜。不过在伊哈洛状态不错的情况下,亚泰能否重拾往日“恒大克星”的风采?

恒大即将客场对阵亚泰

看点一:亚泰已遭恒大6连杀

从2015赛季开始,亚泰面对恒大已经连续7场比赛不胜,2015赛季的次循环主场0-2输球开始,亚泰最近6次面对恒大更是全败,打进2球的同时却丢掉了16球。在中超所有球队中,只有刚刚输给恒大遭遇7连杀的泰达,比亚泰面对恒大时的处境“更惨”。

看点二:卡帅争率队创新高

本赛季的第2-5轮,卡纳瓦罗率领恒大连续拿下亚泰、建业、权健和鲁能,收获了一波4连胜,间歇期回来后,恒大又连斩贵州、重庆、泰达和富力,只要能拿下亚泰,恒大将收获本赛季的首次5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如愿,也是卡纳瓦罗第一次带领球队在中超收获5连胜,上赛季带领权健期间,最长也只获得过4连胜。

看点三:亚泰回勇,找回克星感觉?

实际上,亚泰和恒大的前9次交手,还收获了3胜2平4负的成绩,尤其是2014赛季主客场实现对恒大的双杀,一度被看做是恒大克星。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亚泰很快就扮演起了恒大“送分童子”的角色。不过亚泰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大胜大连、战平申花,而且随着大连大胜富力,陈金刚的球队又感受到了保级的压力,亚泰面对恒大能否找回昔日克星的感觉。

看点四:亚泰3连主,恒大3连客

亚泰虽然张力受罚禁赛6场无法出战,不过连续3轮比赛坐镇主场,则是亚泰的利好,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唯一一次3连主。但因为过去的一周没有经历一周双赛,连续主场作战,亚泰也无法占据到太多的便宜。而恒大则要继续劳师远征,迎来4连客中的第3个客场,但恒大间歇期后的2个客场连续大胜泰达和富力,面对亚泰则要剑指客场3连胜!

看点五:最强火力,剑指亚泰

过去的4场比赛,恒大打入了16球,不仅是最近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16-2的进失球数据也是史上最出色的一个阶段。塔利斯卡、保利尼奥接连发威,加上高拉特也找回进球感觉,亚泰的防线能抵挡住恒大的攻势?

看点六:伊哈洛单挑恒大群雄

亚泰阵中唯一拿得出手的外援就是伊哈洛,间歇期回来后,伊哈洛已经收获了5球,在一支保级球队有如此发挥,表现并不逊色于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亚泰能不能在主场阻击恒大,伊哈洛的发挥极为关键,一旦连伊哈洛都失去准头,亚泰主场想拿分难如登天。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