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牛棚放火惨遭逆转 道奇客场不敌洛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洛杉矶道奇在客场继续和科罗拉多洛基进行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开场道奇依靠着三支安打的串联率先取得领先,不过很快洛基就依靠着勒梅休的两分炮逆转比分,第四局上芒西用两分炮让道奇扳平比分,第五局上贝林杰的安打在道奇再度取得超前,第七局下麦克马洪的两分炮在洛基再度取得超前,最终道奇客场4比5惜败给对手,在响尾蛇输球的同时两队依然64胜53负并列国联西区第一。

【数据亮点】

道奇贝林杰和芒西都有单场3安打的表现,芒西轰出个人赛季第26发本垒打领先全队,先发投手前田健太5.1局送出7次三振丢掉3分。洛基麦克马洪代打敲出个人赛季第3轰,勒梅休单场2安打2分打点,轰出个人第9发本垒打,先发投手琼-格雷5.2局4次三振丢掉4分。

莱恩-麦克马洪第七局的两分炮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特纳的二垒安打、格兰道尔和贝林杰的安打串联让道奇取得完美开局,不过第一局下勒梅休就从前田健太手中轰出两分炮反超比分,此后冈萨雷斯的三垒安打后跑垒失误被触杀在本垒。

第二局上前田健太安打上垒可惜队友没有办法推进,第二局下洛基一度攻占得点圈但也没有下分。第三局上特纳被触身球保送后格兰道尔敲出双杀打,第三局下冈萨雷斯保送后斯托瑞的二垒安打让洛基扩大领先。

第四局上芒西的两分打点本垒打让球队扳平比分,第四局下前田健太连续两次四坏球保送让洛基攻占1、2垒,不过冈萨雷斯二垒方向滚地球被封杀。

第五局上1、2垒有人两人出局的情况下贝林杰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让道奇再度取得超前,第五局下前田健太投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并送出2次三振。第六局双方都有攻占得点圈,可惜都没有办法把握住机会攻下分数。

第七局下麦克马洪的两分打点本垒打让洛基再度取得超前,第八局上芒西的二垒安打让道奇看到希望,可惜普伊格的游击方向滚地球被封杀,第八局下艾恩内塔率先敲出三垒安打,可惜后三棒打者都没有办法攻下保险分,第九局上洛基派出奥塔维诺关门,两出局后被特纳敲出安打上垒,但最终还是解决了格兰道尔拿下了救援成功。

第八局芒西滑上二垒可惜队友打击没有建树

【先发阵容】

道奇:第一棒 左外野手 乔格-彼得森 第二棒 三垒手 贾斯丁-特纳 第三棒 捕手 亚斯马尼-格兰道尔 第四棒 二垒手 布莱恩-多齐尔 第五棒 中外野手 科迪-贝林杰 第六棒 游击手 克里斯-泰勒 第七棒 一垒手 马科斯-芒西 第八棒 右外野手 亚希尔-普伊格 第九棒 先发投手 前田健太

洛基:第一棒 中外野手 查理-布莱克蒙 第二棒 二垒手 DJ-勒梅休 第三棒 右外野手 卡洛斯-冈萨雷斯 第四棒 三垒手 诺兰-阿雷纳多 第五棒 游击手 特雷沃-斯托瑞 第六棒 左外野手 大卫-达尔 第七棒 一垒手 伊恩-戴斯蒙德 第八棒 捕手 克里斯-艾恩内塔 第九棒 先发投手 琼-格雷

【下场展望】

道奇和洛基系列赛第三场北京时间8月12日将继续在科罗拉多进行,道奇将派出菜鸟投手沃克-比勒先发,上一场面对休斯敦太空人他第一颗球就被斯普林格轰出首打席本垒打,但还是率领道奇拿下了比赛胜利,洛基则是派出了凯尔-弗里兰德,上一场面对匹兹堡海盗7局无失分,在5月23日对阵洛杉矶道奇的比赛中他6.1局丢掉3分吞下败投。(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