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四名队长全部出自拉玛西亚

2018年08月11日12: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2018/19赛季巴萨的四名队长是梅西、布斯克茨、皮克和塞尔吉-罗贝托。

四名队长全部出自拉玛西亚

2018/19赛季即将开战,新赛季巴萨的四名队长全部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他们是梅西、布斯克茨、皮克和塞尔吉-罗贝托。

梅西将担任第一队长。前队长伊涅斯塔转会去了日本的神户胜利船,他从2015/16赛季开始担任第一队长。在伊涅斯塔之前,第一队长是哈维,再往前是普约尔。

从2015年开始,梅西担任巴萨的第二队长,现在梅西接过了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传承的队长袖标。

一线队新任第二队长是布斯克茨。近十个赛季以来,布斯克茨在一线队积累的出场场次排在目前队内第二多。布斯克茨是拉玛西亚出产的最优秀中场球员之一,他于2014/15赛季成为巴萨的第四队长。

皮克是新任第三队长,被任命之日恰逢他的一线队首秀十周年前夕。

塞尔吉-罗贝托取代了已经离队的马斯切拉诺,担任一线队的第四队长。自从2013年进入一线队以来,罗贝托兢兢业业取得进步,现在他已经是球队里的关键一员。

上一次四名队长全部来自拉玛西亚发生在2014/15赛季,球队的队长分别是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和布斯克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