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签下前山东大外援 新赛季将搭档富兰克林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四川男篮官方宣布已经和山东队旧将贾森-汤普森签约,新赛季,贾森-汤普森将和富兰克林一起代表四川队参加CBA联赛。

“我俱乐部于昨日与美籍球员贾森-汤普森完成签约,新赛季贾森-汤普森将与贾马尔-富兰克林一起代表我俱乐部征战CBA联赛。”今天上午,四川男篮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签下贾森-汤普森,并透露下赛季的外援组合是汤普森和富兰克林。

贾森-汤普森今年32岁,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2008年,他报名参加NBA选秀大会,最终在首轮第12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在NBA曾经为国王队、76人队、勇士队等队效力过,场均可以得到8.9分6.6个篮板。

四川官宣截图

在NBA效力期间,汤普森曾在2009-10赛季帮助国王队击败火箭队时得到27分,这也是他在NBA打球期间单场的最高得分。篮板方面,他在NBA单场最多抢到过22个篮板,这也是他唯一一次篮板达到20+。

2016年夏天,汤普森来到CBA打球加盟山东队。这个赛季,汤普森代表山东队参加了40场比赛,场均获得3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得到18.7分9.6个篮板,整体表现比较平淡,得分和篮板都比较稳定,但很少得到高分,整个赛季砍下30+得分的次数都非常有限。

富兰克林上赛季就代表四川队参加过比赛,并且出场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31.5分9.5个篮板5.3次助攻,但在1月2日打完和广东队的比赛之后,四川队用迪奥古替换了富兰克林,并且打到了赛季结束。但根据四川队宣布的消息,下赛季,四川队将继续启用富兰克林,并且和贾森-汤普森搭档。

四川新赛季采用汤普森与富兰克林的外援组合

今年夏天,四川队的阵容变化很大。带领四川队拿到队史唯一总冠军的主教练杨学增合同到期离开球队,四川队随后聘请了前德国队主教练鲍曼执教球队。除了杨学增离开外,四川队还通知外援哈达迪不会和他续约,另外,老将刘炜也离开四川队重返上海队,前CBA扣篮王吴楠则在近日到山东队试训,据悉无限接近加盟山东队。在这么大的变化之后,四川队当年的冠军阵容基本上已经分崩离析,下赛季,四川队也将继续锻炼年轻球员。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