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否认高价吓退阿根廷足协:压根没请我执教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GOAL》和《曼晚报》联合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正式回应了阿根廷足协,表示自己接任阿根廷主帅一事纯属子虚乌有,并认为阿根廷主席对自己要价太高,是严重的诽谤行为。此外,瓜帅建议阿根廷寻找新帅最好找自己本国的教练。

瓜帅回击阿根廷足协主席

事出有因,由于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上表现惨淡,桑保利黯然下课,阿根廷足协也展开新主帅的选拔工作,阿根廷媒体把瓜迪奥拉与阿根廷联系在了一起,本周阿根廷足协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也声称,要想邀请瓜迪奥拉,那必须要花大价钱才有可能成行。

对于阿根廷足协主席的言论,瓜帅显得有些气氛。“如果说他(塔皮亚)要花很大的价钱才能让我执教,首先一个前提是他得知道我现在的薪水情况,因此我有些失望。再就是他们从来都没有联系过我。因此他真的不该说那些话,我希望他下次会做得好一些。”

再者,关于阿根廷寻求主帅一事,瓜迪奥拉也给出了评价,“我觉得阿根廷国家队还是由阿根廷人执教比较好,他们国家很多不错的教练,因此我不会带领阿根廷训练。”瓜迪奥拉在今年夏天刚刚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三年长约,虽然在媒体面前也表示不确定哪一天会离开曼城,但是认为现在的状况还是非常不错的,在瓜帅看来,带领球队的那种愉悦的感觉最为重要,瓜帅现在在曼城就是这个状态。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