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投票:湖人签詹皇最佳引援 火箭获甜瓜最烂

腾讯体育讯 ESPN休赛期预测系列继续更新,今天ESPN专家团对休赛期最佳和最差运作进行了投票,湖人签下勒布朗-詹姆斯被评为最佳引援,而火箭得到卡梅隆-安东尼被视作最差引援。

最佳引援

1.湖人签詹姆斯

总分161分 第一选票率93.9%

联盟最好的球员跟湖人签下了一份3+1的合同,已经连续5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湖人有望翻身。有些人可能会提到詹姆斯的年龄,毕竟他12月将年满34岁,但上赛季詹姆斯经历了生涯最健康的赛季之一,他首次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接近拿下三双。未来湖人还有补强空间,湖人签下詹姆斯可不仅仅是为了重返季后赛,他们要在未来跟勇士和火箭竞争。

2.猛龙换莱昂纳德

总分69分 第一选票率3%

得到一个联盟前五级别球星的机会可不多,如果莱昂纳德找回2016-17赛季时的状态,猛龙可能会成为东部第一,并有机会杀入总决赛。当然,风险也存在,莱昂纳德明年夏天可能不会续约,猛龙有一个赛季来说服他留队。

3.马刺换德罗赞

总分34分 第一选票率3%

马刺得到了一个正值巅峰的全明星,而且德罗赞身背长约,这笔交易使得马刺保留在了季后赛争夺战中。在休赛期开始时,马刺想用莱昂纳德换来如此好的筹码看上去不现实,毕竟马刺没有主动权,莱昂纳德的到期合同以及他想为湖人效力的意愿导致凯尔特人、76人都没有给出有诱惑力的报价。

4.勇士签德马库斯-考辛斯

总分10分 无第一选票

考辛斯签下了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经历了跟腱重伤,复出后表现如何是未知数。当考辛斯回归,勇士相当于交易截止日前在没有放弃一个首轮签或优秀球员的情况下得到了一个全明星水准的球员。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朱利叶斯-兰德尔、东契奇、德安德烈-乔丹、安东尼、托尼-帕克、德怀特-霍华德、阿里扎、以赛亚-托马斯。

最烂引援

1.火箭签安东尼

总分61分 第一选票率27.2%

安东尼能接受角色球员的位置吗?上赛季他的球权使用率23.2%是生涯最低,当他手里没球他的效率很低。安东尼的实力已经下滑,但所有的目光还是会集中在他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的关系上,两人在尼克斯闹了个不欢而散。不过,2016年奥运会安东尼跟德安东尼建立了不错的关系,当时德安东尼是助教,如果两人可以共存,那么火箭用底薪签下安东尼就算是赚了。

2.奇才签霍华德

总分46分 第一选票率18.1%

上赛季霍华德场均拿下16.6分、12.5个篮板,今夏他只签下了2年1090万美元的合同,为何他会被看成最差引援?这更多是因为人们对霍华德喜欢持球,更衣室内和球场上都会影响球队化学反应的印象。

3.公牛签贾巴里-帕克

总分35分 第一选票率15.2%

帕克上榜主要是因为兼容性,马尔卡宁锁定四号位,公牛会要求帕克更多打小前锋,防守端帕克会陷入挣扎。霍伊博格不能以让马尔卡宁去打自己不习惯的位置为代价将帕克推到四号位。

4.湖人签兰斯-斯蒂芬森

总分30分 第一选票率9%

上一次当斯蒂芬森离开步行者时,他看起来像个发展联盟球员。如今他来到了湖人,在适应打无球的角色时他可能会陷入挣扎,尤其是他的身边有波尔、詹姆斯、朗多持球组织。好消息是,斯蒂芬森只签了1年短约。

5.朗多

总分23分 第一选票率9%

朗多新赛季能在82场比赛中打出上赛季季后赛那样的表现吗?他上赛季常规赛表现依然不佳,防守效率109.8分生涯最差。跟斯蒂芬森一样,朗多手里有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这也是鹈鹕将霍勒迪推到二号位的原因,但这在湖人行得通吗?

6.莱昂纳德

总分16分 第一选票率9%

莱昂纳德的健康状况、未来是否留队都是未知数,如果莱昂纳德明年夏天离开,猛龙将进入重建模式。但是,换个角度考虑,如果猛龙以原班人马进入新赛季并再一次在季后赛铩羽而归,猛龙只能在德罗赞仍身背合同的情况下进行重建,没有薪金空间。

其他得到票数的球员:考辛斯、比斯利、小乔丹、海佐尼亚、凯尔-安德森、德罗赞、贝里内利、冯莱、麦克德莫特、林书豪、特雷-杨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