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费德勒出战 纳达尔德约同处上半区

[摘要]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都处于上半区,两人可能在八强战中直接交锋。

网友戏称:头号种子纳达尔拿了一个空前艰苦的签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ATP辛辛那提大师赛日前公布了正赛签表。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在本站比赛中重返赛场,而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都处于上半区,两人可能在八强战中直接交锋——

西班牙纳达尔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可能面对前温网亚军得主、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第三轮可能遭遇上升势头不俗的加拿大天才沙波瓦洛夫。

德约科维奇同样处于上半区,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美国选手约翰森,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法国人马纳里诺与意大利选手切基纳托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可能遭遇卫冕冠军得主、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如果顺利,德约科维奇有可能和纳达尔在八强战中交锋,晋级四强的一方在半决赛中可能遭遇德国名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或者是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温网八强战中不敌安德森之后就一直没有出战,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将在第二轮遭遇葡萄牙选手索萨与德国选手高约维茨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法国选手佩雷。进入八强之后可能遭遇状态不佳的奥地利名将蒂姆,而如果进入四强,费德勒的对手很可能将在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与本周在罗杰斯杯赛中表现出色的希腊少年西西帕斯之间产生。

在本站比赛的女单签表中,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将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第二轮比赛可能遭遇罗马尼亚选手贝古,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澳大利亚选手巴蒂,八强战中的对手很可能将在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与前法网冠军得主奥斯塔彭科之间产生,而如果进入半决赛,哈勒普很可能将遭遇今年温网女单冠军得主科贝尔,后者在晋级道路上需要先后面临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法国选手加西亚与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等人的考验。

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领衔下半区,首轮轮空的她将在第二轮面对荷兰选手贝尔腾斯与美国名将范德维格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可能遭遇美国名将大威。八强战中的对位种子是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如果进入四强则很可能遭遇美国名将斯蒂文斯或者是捷克名将科维托娃。

美国名将小威同样处于下半区,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科维托娃,如果进入第三轮很可能遭遇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李田友)

附:辛辛那提赛签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