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签场均16+8落选秀 他能进15人大名单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根据美国篮球记者卡拉尼亚透露,勇士已经和今年落选秀马库斯-德里克森达成了协议,后者将签下一份有附加条款的合同。

勇士签下落选秀马库斯-德里克森

德里克森身高2米01,来自于乔治城大学,大三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6分和8个篮板,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0.5%和46.5%,是一名射术精准的前锋球员。但在选秀大会上,德里克森未能受到NBA球队的垂青,遗憾落选。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德里克森代表勇士出战,他发挥出色。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德里克森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21.4分钟就能够得到14分和4.8个篮板。德里克森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勇士进一步的兴趣,卫冕冠军今夏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提升锋线位置上的深度,德里克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在今天,勇士和德里克森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有附加条款的合同。德里克森将会参加勇士的训练营,他必须要努力打出好的表现,才有机会获得球队常规赛15人大名单的一个位置。

如果德里克森无法跻身勇士的常规赛大名单,那他的合同将会转为双向合同,新赛季大部分的时间里,德里克森都将前往勇士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队打球。(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