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称“为报复才运作马尔科姆去巴萨” 罗马将采取法律手段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巴萨新援马尔科姆的经纪人科尔纳奇尼很可能惹上了麻烦,由于他不恰当的言论,罗马俱乐部将起诉科尔纳奇尼所在的经纪公司。

《阿斯报》:马尔科姆的经纪人惹麻烦了

马尔科姆、经纪人、巴萨、罗马这几者之间的关系,相信广大球迷们已经熟知了。今夏巴萨“截胡”,抢下了罗马的猎物马尔科姆,仇恨就这样拉下了。如果相关人士低调做人,则可以最大程度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但马尔科姆的经纪人偏偏在事后招惹了罗马。

两天前,马尔科姆的经纪人科尔纳奇尼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指责罗马总监蒙奇在转会谈判过程中行为不当,他揭发了一件事,在签约福扎托的过程中,蒙奇绕过了科尔纳奇尼,与另一名经纪人完成了转会。

科尔纳奇尼还说道:“我不是针对另一名经纪人,我必须报仇。罗马对待我们的方式很糟糕,所以我们以这种方式对罗马进行了报复。考虑到罗马对我们的态度,我和马尔科姆共同决定,最好的去处并不是罗马。”

科尔纳奇尼用他的方式报了仇,这就是把马尔科姆运作去了巴萨,最麻烦的是他在事后把自己的复仇心态给说了出来。虽然他痛快了,但现在他将面临罗马的报仇,《阿斯报》等多家媒体披露,罗马将采用法律手段对付科尔纳奇尼,起诉科尔纳奇尼所在的经纪公司。咱们中国有句古话:事可以做绝,但话不能说绝。说到文化上的博大精深,显然科尔纳奇尼在这一块内容的领悟上是不足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