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新帅首秀不取分掉入降级区 鲁能取胜保第2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中超第17轮的较量,积分榜上排名第2的山东鲁能,做客面对重庆斯威。在李霄鹏的带领下,鲁能打破了逢重庆一度不胜的魔咒,重庆新帅小克鲁伊夫则迎来首秀,能否带领球队止颓?一旦无法在鲁能身上拿分,重庆将正式掉入降级区。

鲁能即将客场与重庆展开对决

看点一:鲁能取胜保第2

由于只有12粒净胜球,而且与恒大的交手中0-1告负,鲁能战平重庆,而身后的上港和恒大只要有一队取胜,鲁能就将失去积分榜第2的位置。与重庆的对决中,鲁能只有取胜才能继续力压上港和恒大排在第2的位置。

看点二:主场虫vs客场龙

重庆是典型的主场虫球队,前7个主场只取得2胜1平4负积7分的成绩,在主场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2位,只强过主场一胜难求的贵州,而且主场4连败也已经创造了球队重返中超以来的最差纪录。而鲁能已经进行完的9个客场比赛中,拿到4胜4平仅1负积16分的成绩,是目前在客场取分最多的球队。主场虫和客场龙的对决,是重庆一改颓势,还是鲁能延续强势?

看点三:重庆新帅首秀

本托下课之后,郝海涛代理主帅期间,重庆3轮只取得1平2负的成绩,而且3场比赛丢掉了10个球。不过重庆很快请来了小克鲁伊夫出任球队主帅,与鲁能的较量,将是小克鲁伊夫的首秀,能否起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间歇期换帅的2支球队贵州和华夏,新帅都未能带领球队迅速反弹,而重庆的换帅能如愿达到反弹的效果?

看点四:重庆不取分将掉入降级区

前16轮比赛,重庆从未被摁在降级区,不过随着大连3-0大胜富力,重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掉至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置。面对鲁能,重庆只要取分,就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重新压过大连回到倒数第3名的位置,一旦落败则正式宣告保级大战打响。当然,对于重庆来说,更希望取得胜利脱险,鲁能会给机会?

看点五:3赛季做客不胜,鲁能欲双杀复仇?

自2015赛季重庆重返中超以来,坐镇主场与鲁能的3场较量取得2胜1平的成绩,而且2016和2017赛季连续在主场击败鲁能。不过李霄鹏上任后,鲁能第2轮主场2-0取胜,打破了球队逢重庆一度连续4战不胜的怪圈,这一次能否率队4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客场取胜,同时中超史上第3次对重庆实现双杀。

看点六:射手对决,卡尔德克pk塔神

“小摩托”费尔南多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小克鲁伊夫走马上任只能继续依赖卡尔德克、塞巴和费尔南迪尼奥。不过间歇期回来后,卡尔德克5场打入5球助攻1次,塞巴也有2球入账,成为重庆此役能否从鲁能身上抢分的关键人物。鲁能则将4名外援全部带到客场,连续2轮取得进球的塔尔德利首发没有悬念,与他搭档的是佩莱还是格德斯?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