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超杯将使用VAR+加时第4换人 恩里克或现场考察国脚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阿斯报》和《世界体育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消息,西班牙足协已经决定,8月12日举行的西班牙超级杯如果出现加时赛,将允许巴萨和塞维利亚进行第四次换人。

西班牙足球联盟允许西超杯加时赛使用第四次换人名额

2018年西班牙超级杯将于8月12日在摩洛哥的丹吉尔举行,参赛双方是上赛季西甲、国王杯双冠王巴萨和国王杯亚军塞维利亚。经过讨论,西班牙足球联盟做出决定,对比赛规则做出重大改革。

一旦90分钟双方战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则允许双方球队在加时赛进行第四次换人。在此之前,参赛球队只有三次换人名额。西班牙足球联盟的这一新规,效仿了国际足联的改革。虽然西班牙方面的改良步伐一直滞后于国际足联,比如姗姗来迟的VAR,但如今总算是有了改进,这也是一件好事。

对于新规,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两地媒体皆鼓掌。《阿斯报》的论调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世界体育报》的言论更务实一些,今夏刚刚举行过世界杯,球员们的体能储备尚未充分恢复,第四个换人名额有助于从心理上对球员们起到鼓舞作用。

另据《马卡报》的消息,今年的西超杯将有一位重要的人物到场观赛,他就是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恩里克曾经是巴萨主教练,但他这次来看球跟往日情怀没太大关系,因为他极有可能将观看几天后举行的皇马VS马竞的欧洲超级杯。《马卡报》写了这样一句:他很可能会观看欧洲超级杯,但尚未确认消息。

巴萨、塞维利亚、皇马和马竞,这四家俱乐部拥有着绝大部分西班牙队球员,从9月份开始西班牙队将备战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所以恩帅观看两场超级杯的目的只有一个——考察球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