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签约罗勃-格雷 新援是休斯敦大学双能卫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今天对外界宣布,球队与身为自由球员的新秀后卫、来自休斯敦大学的罗勃-格雷签约,但莫雷并没有透露双方合同的具体内容。

火箭签约新秀罗勃-格雷

罗勃-格雷身高6英尺2英寸,体重190磅,是一名双能卫,他是从霍华德大学转学去的休斯敦大学,在休斯敦大学打出了名声,场均能够贡献18.8分、3.3个篮板、3次助攻和1.2次抢断。

罗勃-格雷在休斯顿大学的大四毕业之后参加了2018年的NBA选秀大会但是最终落选,他今年夏天还代表火箭队出战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夏季联赛。

罗勃-格雷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的发型相当怪异,他把自己的头发盘在头顶,颇像中国道人的发型,这也成为了此前人们热议他的一大话题。不过,格雷曾经告诉NCAA官方网站,他的发型和他的风格打法没有什么关系。

格雷接受采访谈到自己的发型时开玩笑地说道:“我面前已经有个身高6英尺6英寸的对方球员防守我了,我不能再让我的头发挡住我的视线了。我必须得把它盘起来,这样我才能集中注意力打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