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赛季全美直播场次最多 勇士第二火箭第三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NBA联盟今天公布了各家球队2018-19赛季的赛程安排。另据报道,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在美国全国性的电视台上获得直播场次最多的是湖人队,他们总共有43场比赛获得全美电视直播。

湖人新赛季引援

美国国内有ABC/ESPN, TNT, NBA TV等几家电视台拥有NBA比赛的全美转播权。据NBA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湖人队下赛季超过半数的比赛都有全美直播,从这一点来看,湖人队无疑是下个赛季的受关注度是最高的,这主要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缘故。

萨姆-阿米克报道称,除了湖人队有43场比赛获得全美电视直播之外,排名第二位的是勇士队的40场,凯尔特人、火箭和76人队并列第三位,都是39场,排名第四位的是雷霆队的36场。除了前述这几家球队之外,其他球队获得全美直播的场次都没有超过30场,马刺队获得25场全美直播的机会。获得全美直播场次的数量非常直观地体现出了各家NBA球队在目前NBA联盟的受欢迎程度。

自2012-13赛季以来,湖人队还没有一个赛季的常规赛胜率超过五成,他们近几年也都没有进军季后赛。在2012-13赛季之后,湖人队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季是上个赛季,常规赛战绩是35胜47负。

下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将率领湖人一帮年轻有天赋的小将挑战联盟,这很有可能会改变湖人队的前途,正因为这个缘故,湖人队才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除了詹姆斯之外,湖人队今年夏天还招募了麦基、兰斯-史蒂芬森、比斯利和朗多这四名很有看点的球员,这些球员也引发了球迷们非常大的兴趣。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