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申花主帅8年后回归接手03梯队 助力球队青训

青年报记者 蔡创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了青训顾问亮相发布会暨青训品牌合作发布会,“老熟人”拜塞克正式出任俱乐部青训顾问及03梯队主教练。

前申花主帅拜塞克

在2010年,拜塞克接受师傅布拉泽维奇的邀请,出任上海申花队助理教练,随后又跟随老布,前往中国国奥队任助理教练。2011年下半赛季,拜塞克重返上海申花,出任主教练。

时隔八年,再次回到申花,拜塞克表示:“我非常高兴,再次来到申花,就像我八年前第一次来到申花一样,这种感觉就像回到了家。我会利用好我所有的专业知识,建立青训系统,将优秀的小队员输送至一队。”毫无疑问,“老朋友”拜塞克的到来,将不仅充实壮大了申花教练组团队的整体实力,同时使得申花青训提升至一个更高的台阶。

发布会上,同时还宣布了03梯队的教练组成员,分别是助理教练安德烈·巴拉伊奇和一位巴西籍守门员教练达比松。球队领队由曾经代表上海出战五运会的前国脚王钢担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