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上的今天:米尔斯出生 四队五人大交易达成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NBA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无数球员都曾上演过属于自己的传奇表演,这些表演值得被尊重,需要被铭记。让我们看看历史上的今天都发生过哪些值得纪念的时刻吧(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1988年8月11日 澳洲射手米尔斯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米尔斯出生 四队五人大交易达成

30年前的今天,帕蒂-米尔斯(Patty Mills)出生于澳大利亚堪培拉。他身高1米83,是2009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55顺位新秀,目前在NBA征战9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和圣安东尼奥马刺2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8.2分1.6个篮板2.3次助攻。2012年4月26日马刺客场107-101击败金州勇士,米尔斯首发出战43分钟,25投14中,轰下34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得分和助攻均创下个人纪录。去年休赛期,米尔斯与马刺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2010年8月11日 四队五人大交易达成

历史上的今天:米尔斯出生 四队五人大交易达成

8年前的今天,休斯敦火箭、新奥尔良黄蜂、印第安纳步行者和新泽西篮网4支球队完成了一笔涉及五名球员的大交易。火箭从篮网得到24岁的考特尼-李(Courtney Lee),黄蜂从火箭得到25岁的特雷沃-阿里扎(Trevor Ariza),步行者从黄蜂得到33岁的詹姆斯-波西(James Posey)和23岁的达伦-科里森(Darren Collison),篮网从步行者得到30岁的特罗伊-墨菲(Troy Murphy)。2009-10赛季,小李场均得到12.5分3.5个篮板1.7次助攻和1.3次抢断,阿里扎场均贡献14.9分5.6个篮板3.8次助攻和1.8次抢断,波西场均得到5.2分4.3个篮板和1.5次助攻,新秀科里森场均送出12.4分2.5个篮板和5.7次助攻,墨菲场均砍下14.6分10.2个篮板和2.1次助攻。

同一天,新奥尔良黄蜂将23岁的前锋朱利安-赖特(Julian Wright)送至多伦多猛龙,换回24岁的意大利射手马科-贝利内里(Marco Belineli)。2009-10赛季,莱特为黄蜂出战68场比赛,场均得到3.8分2.1个篮板和0.6次助攻,贝里内力为猛龙出场66次,场均得到7.1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交易达成后,莱特在猛龙打了一个赛季就淡出联盟,2010-11赛季场均得到3.6分2.3个篮板1.1次助攻。贝里内力在黄蜂效力两个赛季,场均贡献11.1分2.2个篮板1.3次助攻,一共飙中241记三分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米尔斯出生 四队五人大交易达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