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赛程解读:3月成魔鬼赛程 对决雷霆成焦点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火箭队今天公布了他们2018-19赛季的赛程安排。以下是火箭队新赛季常规赛的赛程解读:

开局就遇魔鬼客场

火箭队常规赛前6场比赛有4场都是主场作战,包括10月18日揭幕战在主场迎战鹈鹕队。从11月2日到11日,火箭队将迎来魔鬼赛程,连续五场客场比赛,这是他们赛季最长的连续客场之旅。

11月12日至21日期间,火箭队5场比赛中有4场都是在自己的主场,包括11月16日赛季首次对决勇士队。11月23日至12月9日期间,火箭队的9场比赛中有7场都是客场作战,包括12月14日与詹姆斯率领的湖人队进行比赛。火箭队将于圣诞节当天与雷霆队展开圣诞大战,这将会是火箭队过去四个赛季第三次打圣诞大战。

1月主场为主2月客场居多

火箭队将从2019年元旦开始打两场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他们1月末段的12场比赛有9场都是主场作战,包括1月20日主场迎战湖人队。2月份的赛程,火箭队前9场中有7场都是客场比赛。

3月份堪称魔鬼赛程

火箭队将于2月26日至3月18日期间打11场比赛,其中7场都是在丰田中心进行,包括3月14日常规赛最后一次对决勇士队。火箭队2019年3月份将要打13场比赛,而且他们在3月份只有3月6日(客场对阵猛龙)和3月9日(主场对阵76人)之间的间隔时间超过1天,其他3月份的比赛每两场之间的间隔时间都不超过1天。

收官阶段相对轻松

火箭队在4月份收官阶段的对手相对较弱,除了4月10日最后一场客场挑战雷霆之外,其他对手如国王、快船、快船、尼克斯、太阳等球队都相对较弱。

12次背靠背加39场全美直播

火箭队在2018-19赛季总共有12个背靠背,其中半数背靠背的比赛都是在圣诞节之前,4个背靠背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新赛季,火箭队在ABC/ESPN, TNT, NBA TV等几家电视台获得全美直播的场次有39场,与凯尔特人和76人并列第三,排在湖人和勇士之后。

火箭十大必看比赛

2018年10月18日:主场对阵鹈鹕

看点:少了考辛斯和朗多的新鹈鹕实力到底如何?经常人员调整的火箭刚好可以拿鹈鹕检验下自己的成色。卡佩拉与浓眉哥这两大机动型内线的代表之间的对决也很有看点。

2018年10月21日:客场对阵湖人

看点:赛季首场与湖人较量,火箭与詹姆斯领军的湖人队之间的对决将会非常引人关注。

2018年10月25日:主场对阵爵士

看点:爵士在2017-18赛季的季后赛输给火箭显然不服,重振旗鼓的他们将会再向休城发起挑战。

2018年11月9日:客场挑战雷霆

看点:卡梅隆-安东尼转投火箭后首次对阵旧主

2018年11月16日:主场对阵勇士

看点:火箭赛季首次对决勇士队

2018年12月4日:客场挑战森林狼

看点:上赛季季后赛被火箭血洗,森林狼肯定想在常规赛首次与火箭对决时复仇。

2018年12月26日:主场对阵雷霆

看点:因为安东尼的缘故,联盟特意安排两队打圣诞大战,这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

2019年1月22日:客场对阵76人

看点:年轻的76人新赛季将更加成熟,火箭队客场能否讨得便宜?

2019年3月4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

看点:人员更加齐整的绿衫军下季称雄东部应该不在话下,在常规赛末段与火箭之间的对话算得上是东西部豪强之间的对决。

2019年3月14日:主场对阵勇士

看点:这将是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对决,而且这个阶段两队都已经基本磨合到位,两队的对决已经能看出实力高下的一些苗头,这将会是西部冠军争夺战的预演。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