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西:绿军未达勇士级别 但能排在联盟第二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NBC体育》报道,凯尔特人名宿鲍勃-库西表示,他不认为现在这支凯尔特人达到了勇士的级别,但是他认为凯尔特人能够排在全联盟的第二位。

库西看好凯尔特人

库西最近度过了自己的90岁生日,对于自己曾经效力过13个赛季的凯尔特人,他忍不住进行了一番预测。

现在的凯尔特人是一支刚刚完成重建的球队,尽管他们队中有凯里-欧文、艾尔-霍福德、戈登-海沃德这些久经沙场的老将,但是像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这些小将,也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力球员。不过库西认为,凭借现有的阵容,凯尔特人也能成为联盟中的一支精英球队。

“我不认为他们在勇士的级别上,但是对于我来说,仅仅通过电视看比赛,这是很难做出判断的。”库西说,“新赛季将是非常有趣的一个赛季——他们赢球的场次将远远超过输球的场次——他们可以在任何一个夜晚击败任何一支球队,包括勇士。我不会预测总冠军的归属,但是我认为他们会进入前两名。”

进入联盟前两名,正是凯尔特人对新赛季的期望,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离开了东部联盟。而且在新赛季当中,欧文和海沃德的健康状况也备受期待。

库西被誉为控球后卫的鼻祖,他在1950年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其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凯尔特人,他先后6次夺得总冠军、10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8次成为助攻王、13次入选全明星、2次获得全明星赛MVP、1次获得常规赛MVP。库西在1962-63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他在1970年入选篮球名人堂,并在19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