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玉山赛:肖国栋1-5桑坎姆 金左手连胜5局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8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结束了八强的争夺,在晚场的比赛中,中国军团独苗肖国栋没能继续前进,尽管轰出破百但最终1-5大比分不敌泰国选手桑坎姆出局。另外一场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开局0-3落后下,最终连胜5局5-3逆转利索夫斯基挺进四强。

肖国栋本届玉山赛表现相当神勇,首轮就5-1大胜上赛季有着出色表现的乔治乌,随后第二轮面对琼斯5-0送蛋拿下,第三轮再胜老将汉密尔顿。在八强中肖国栋对手则是泰国选手桑坎姆,后者上轮爆冷将世界第一塞尔比斩落马下。在下午场傅家俊告负之后,肖国栋也成为了本届玉山赛中国军团独苗。

首局比赛两人就陷入了长时间拉锯战,双方不断错失上手机会,进入到争彩阶段后肖国栋错失绝佳机会,桑坎姆打进黑球后69-66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局比赛和上局如出一辙,两人又是一路缠斗至最后的彩球,黑球争夺上桑坎姆再一次抓住机会,58-57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中,连续两局最后时刻溃败后,这局肖国栋没有在和对手缠斗,上手后单杆拿下111分破百胜出,也是个人本届赛事第二杆破百,总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桑坎姆再一次将比赛带入乱局缠斗,70-57桑坎姆又一次赢得防守大战胜利3-1领先。大比分领先的桑坎姆越战越勇,肖国栋失误不断增多,桑坎姆零敲碎打69-0拿下第五局胜利拿到赛点,随后第六局桑坎姆单杆70分制胜,总分5-1淘汰肖国栋挺进半决赛。

“金左手”威廉姆斯上赛季重新找回巅峰状态,拿下北爱赛冠军后赛季末夺得生涯第三个世锦赛冠军头衔,玉山赛上威廉姆斯在八强中遭遇实力强劲的利索夫斯基。比赛开局阶段利索夫斯基迅速找到进攻手感,首局单杆60分建立优势,104-0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单杆82分制胜,随后第三局中威廉姆斯连得20分后中断,利索夫斯基上手单杆100分破百拿下,取得3-0领先的完美开局。

大比分落后的威廉姆斯状态开始回升,第四局中通过一杆90+制胜后,随后第五局两人缠斗到争彩阶段,威廉姆斯76-55胜出这局2-3落后,第六局比赛再次陷入缠斗,这一次争彩依旧是威廉姆斯掌控局面,66-57险胜拿下这局总分来到3-3平。第七局威廉姆斯状态没有丝毫减弱,反倒是被追平比分的利索夫斯基失误连连,威廉姆斯上手单杆98分拿下反超比分拿到赛点,威廉姆斯再胜第八局后,连胜五局5-3逆转击败利索夫斯基,成功挺进玉山赛半决赛。(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