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中国香港3-1老挝开门红 中国台北0-0巴勒斯坦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A组的首轮较量中,中国香港3-1战胜老挝,而中国台北则是0-0和巴勒斯坦互交白卷,对手全场有38脚射门其中19次命中目标。

A组:老挝1-3中国香港;巴勒斯坦0-0中国台北

老挝和中国香港在U-23亚洲杯的预赛阶段有过相遇,最终1-1战平战平。不过这一次在亚运会赛场相遇,陈俊乐开场20分钟即为中国香港打破僵局,1-0。第40分钟,郑展龙帮助中国香港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开场后不久,高美迪拿为老挝扳回一球,1-2。比赛的第86分钟,老挝队送上乌龙大礼,最终中国香港3-1取胜,迎来开门红,也为争取小组出线奠定了基础。

今年年初U-23亚洲杯杀到8强的巴勒斯坦,则对阵中国台北。全场比赛,中国台北完全处于下风,巴勒斯坦狂轰38脚射门,其中19次命中目标,但都无法洞穿潘文杰把守的中国台北城池,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东道主印尼首轮轮空,第2轮比赛,巴勒斯坦迎战老挝,东道主印尼出战迎战中国台北,比赛将在8月12日进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