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三浦知良!48岁前国脚复出战业余联赛 首秀替补登场破门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中冠联赛南二区比赛中,广州国体茵超2-1战胜了长沙四海。比赛中,已经48岁的,现效力于广州国体茵超的广东足坛旗帜性人物胡志军替补登场,并在第81分钟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0扩大领先优势。

胡志军替补登场

比赛第51分钟,老将胡志军替补登场。第81分钟,广州国体发动快速反击,胡志军在禁区左路冷静施射,皮球贴地飞入右下角,广州国体2-0领先。虽然长沙四海在比赛终场前扳回一球,但广州国体还是以2-1的比分拿到开门红。

胡志军冷静破门

就在8月9日,关于48岁的胡志军将要复出的消息就在网上炸开了锅,曾经和他为广东足球闯出一番天地的队友彭伟国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支持:“最好的搭档,一生的好友胡椒胡志军宣布复出,参加中冠联赛,希望老友能在新的赛场争取进球,带领球队早日实现冲乙目标,同时希望能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带动全队的年轻球员成长,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身体,千万不要受伤, 别忘了回来踢我们老甲A的比赛。”彭伟国写到。

胡志军出生于1970年,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广州太阳神队、广州松日队、上海申花队、上海中远队。他之所以被称为广东足坛的旗帜性人物,是因为在甲A元年他就拿到了最佳射手的称号,他的身材并不算强壮,但速度奇快,当时与彭伟国的组合也为广东足球创出了一番天地。

退役之后,胡志军曾投身青训工作,但在今年,已经48岁的他决定重回绿茵场。从胡志军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的状态还保持得不错,不仅帮助球队打入一球,还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谈到自己的首秀进球,胡志军谦虚地表示:‘本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对手控制得好,我们只是抓住了两个机会。作为我来说,能够在这个年龄参加中冠联赛,为广东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认为只要球队能赢球,那才是最重要的。

胡志军获得比赛最佳球员

中冠联赛是中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虽然是业余联赛的性质,但却和中乙有升降级的关系。59支球队被分为8个大区,胡志军所在的广州国体茵超备份栽了南二区,每个大区的前两名,共16支球队将会参加总决赛,总决赛的前6名将升入明年中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