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我们表现像中甲球队 赛前堵车迟到不是输球借口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广州富力队客场0-3不敌大连一方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气愤地说,富力今天的表现像是中甲的水平,这场比赛也是他执教富力以来球队表现最差的比赛。

富力的表现是中甲水平

由于大比分输掉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赛后情绪不佳,对广州富力队的表现极不满意。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首先,在这里恭喜一下大连一方队拿下这场明确的胜利,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今天确实发挥得不怎么样,今天球队的表现像是中甲的水平。”

上半场我认为场面还是50%对50%,我们还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大连一方队取得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下半场我们的球队像消失了一样,大连一方队确实掌控了整个比赛的局面。我觉得这场比赛是我来到广州富力队以来,球队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

全队状态不佳个人无法拯救

赛后,有记者让斯托伊科维奇点评塞尔维亚国脚托西奇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托西奇今天表现不佳,我觉得不仅仅是托西奇,整个球队的状态和表现都不是不佳的。如果一个前锋(穆谢奎)进了三个球,说明我们的防守是出了问题。我觉得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士气非常低迷的阶段,整个球队像是丢了精气神一样。这时候你很难依靠一两名球员来拯救球队,像一个整体一样,我希望他们振作起来。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像肖智、陈志钊、马俊亮等主力都没有首发。对于球队的排兵布阵,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我赛前对首发的选择,是我当下最好的选择,因为有些球员会有疲劳出现,有一些伤病情况,确实我的选择性也不太多,我们整体水平还是相对有限。

对于陈志钊没有首发的原因,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陈志钊上一场打广州恒大队比赛之前就出现了不适,有一些疼痛,中场时候他也提出来,因此我也做了一些轮换。今天比赛处于保险起见,我先不让他上场。我觉得即使他今天上场也很难改变整个局面,我们是一个整体,是一个团队,整体在球场拼起来,战斗起来,这才有机会改变局势。”

斯帅不为失败找借口

斯托伊科维奇无奈地说,“今天我们面对的对手对胜利非常渴望,欲望非常强烈,在球场上的表现确实也比我们要好,我们必须得接受这样的失败,这是事实。不要去找一些客观的原因做借口,比如说球场条件不好、天气炎热,我们必须自己做出总结,希望我们继续努力、继续提高,希望用一场胜利改变现在的局面,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本场比赛有一个细节,广州富力队从下榻的酒店到大连市体育中心球场,途中遇到交通堵塞,花费了近两个小时时间。赛后有记者问到,塞车是否是影响广州富力队表现不佳的原因。斯托伊科维奇客观地说,“我们确实在路上遇到一些状况,今天很塞车,我觉得这个不能做任何借口,我们今天的表现在整个中超水平之下。”

在主持人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斯托伊科维奇最后说道,“接下来,我们要自己做总结,自己分析犯错的地方,找到自己的问题,找到如何去提高的方案,后面继续努力,因为没有人能拯救我们,只有我们自己能救自己,我也相信我们球队有很大进步的空间,希望我们接下来继续努力。”在离开新闻发布会厅之前,斯托伊科维奇大度地说,“再次祝贺大连一方队,今天他们踢得非常好。”(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