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CBA状元31+10河南负北京 陕西12连胜终结

贵州胜拉萨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8年度NBL联赛第27轮今晚战罢,领头羊陕西队爆冷负于湖南队,12连胜被终止。在一场飙分大战中,河南队凭借着第四节单节48分的疯狂表现,逆转战胜了北京队。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重庆、安徽、贵州、福建、河北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重庆玲珑轮胎117-109武汉当代

重庆在上一轮主场战胜贵州,喜迎三连胜;武汉则以30分的巨大分差不敌领头羊陕西,士气大挫。此役过后,重庆队取得四连胜,武汉队遭遇了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重庆队率先找到了进攻状态,首节他们以31-26领先对手。次节比赛武汉队阻挡住了重庆队的攻势,本节两队打得势均力敌。半场战罢,重庆队58-52领先对手。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重庆队打出了31-18的进攻高潮,一举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末节,武汉队展开了反扑,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0分,但是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武汉没能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重庆队麦克法登35分3篮板8助攻,库普萨斯18分15篮板4盖帽,郭耀阳17分3篮板;武汉队科伦纽克30分13篮板,格林21分8篮板,苏豪10分11篮板。

湖南金健米业104-91陕西信达

湖南队在上一轮不敌安徽队,两连胜被终止;陕西队目前稳坐积分榜榜首,上一轮战胜武汉后,他们已经取得了12连胜。此役过后,陕西队的12连胜被终结。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陕西队反客为主,在进攻端压制住了湖南队,首节他们得到了26分,净胜对手4分。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本节结束,陕西队以52-47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两队开始了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末节比赛,湖南队打出了一波15-4的进攻高潮,反超了比分。随后陕西队没能缩小分差,爆冷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湖南队亨利25分6篮板4助攻,霍利菲尔德24分20篮板3盖帽,姜君奇19分8篮板3助攻;陕西队吉伦沃特34分14篮板,董健19分6篮板4助攻,于霄航12分5篮板2抢断。

广西威壮99-105安徽文一

此前遭遇两连败的广西队在上一轮战胜了联盟垫底的合肥,终止了连败;安徽队则32分大胜湖南,士气大振。此役过后,安徽队取得了两连胜,广西队最近四场比赛里输掉了三场。

比赛开始后,广西队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感觉,安徽队占据了场上主动,首节他们以26-22领先。第二节比赛,安徽队继续控制着场上局势,并最终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易地再战,安徽队形同梦游,广西队趁机反超了比分。不过在第四节,安徽队如梦方醒,打出一波12-2反超了10分,并一直把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安徽队琼斯36分5篮板6抢断,甘尼斯16分20篮板,张勇15分4助攻;广西队琼斯35分17篮板2抢断,陈金龙19分2篮板,李明皓13分4篮板4抢断4助攻。

河南赊店老酒141-130北京国安雄鹿

在上一轮比赛中,河南和河北队上演了一场飙分大战,外援克里斯马斯狂砍51分17个篮板5次盖帽,不过球队却惜败对手,两连胜被终止;另一边北京主场不敌拉萨,遭遇了尴尬的14连败。此役过后,河南队送给了北京队15连败。

本场比赛,北京队一开场就火力全开,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就哄下35分的高分。河南队则得到23分。第二节比赛,河南队找到了进攻手感,砍下了分的高分,不过北京队的手感依旧火热,本节他们再次砍下32分。在下半场河南队展开了反击,他们第三节砍下了41分,将分差缩小到7分。末节比赛河南队的进攻变得不可阻挡,单节他们得到了48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河南队王龙飞42分,克里斯马斯32分14篮板,姜宇星31分10篮板5助攻5抢断;北京队吐送江38分17篮板,陈泽旭19分,韦道尔18分3篮板5助攻。

拉萨净土108-123贵州古雾堂茶

拉萨在上一轮客场战胜北京,结束了三连败;贵州则不敌重庆,四场比赛连续败北。此役过后,贵州结束了四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拉萨的三连胜。

首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以25平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贵州队突然发威,进攻端全面开花,单节砍下了37分。半场战罢,贵州队62-46领先。下半场比赛贵州队越战越勇,进攻如同水银泻地,将分差拉大到19分。第四节比赛拉萨队依然没有缩小比分的有效手段,贵州队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贵州队韦伯斯特50分4篮板15助攻,欧图勒23分15篮板4抢断5盖帽,孙熔孝21分4篮板4助攻;拉萨队帕特森50分10篮板8助攻,韩党建23分11篮板,琼斯15分8篮板3盖帽。

福建闪电117-112合肥原创

福建在上一轮轮空,此前他们1分之差惜败洛阳;合肥队则不敌广西,继续联赛垫底。此役过后,福建队避免了连败厄运,合肥队本赛季至今依旧只取得过两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福建队在进攻端连连得手,合肥队则持续低迷状态,福建队以33-20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合肥队反客为主,压制了对手。半场结束,合肥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第三节两队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合肥队在第四节甚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福建队控制住了场上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福建队梅森45分10篮板,杨文博29分4篮板4助攻,张晓博10分7篮板3助攻;合肥队莱森34分8篮板,汤普森26分14篮板2助攻,曹晨16分4篮板5助攻。

河北翔蓝135-133洛阳中赫

河北队在上一轮比赛狂轰143分,尤其是外援伯顿轰炸了52分15次助攻6次抢断,球队也取得了久违的三连胜;洛阳队则在客场逆转江苏队,取得三连胜。此役过后,河北队取得了四连胜,洛阳队的三连胜被终止。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打的十分焦灼,洛阳队以28-25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河北队仿佛找到了上一场的疯狂进攻手感,单节轰下了惊人的46分,洛阳队同样也砍下了34分的高分。第三节两队再次开始疯狂飙分,末节比赛洛阳队展开了反扑,不过河北队及时控制住了场上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河北队伯顿39分4篮板9助攻,莫尔特里38分17篮板4助攻3盖帽,王子麒17分7篮板;洛阳队杜比43分6篮板,伊比38分17篮板2盖帽,刘帅20分。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