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斯特林德布劳内可出战阿森纳 现在不该想着卫冕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新赛季英超首轮,曼城将对阵阿森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确认斯特林和德布劳内可以参加这场焦点大战。

瓜迪奥拉出席发布会

今年夏天,曼城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力度不大,瓜迪奥拉表示:“我们不可能每个赛季都花很多钱,我对现在球队的阵容已经感到很满意。我曾经说过,还需要签下两名球员补强阵容,我们已经做到了。”

前莱斯特城核心马赫雷斯是曼城的重要引援,瓜迪奥拉说:“他很熟悉英超了,和曼城的球员也很快融入到一起。”对于英超转会窗提前关闭的话题,瓜迪奥拉表示:“理想的状态是所有联赛的转会窗都在同一时间关闭,但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个。”

虽然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但曼城依然被认为是本赛季英超夺冠最大热门,对于卫冕的话题,瓜迪奥拉说:“我们要保持专注才行,如果盲目自信一定能赢,那将是致命的。我们只需要考虑每一场比赛,而不是去考虑卫冕。”至于克洛普说曼城是夺冠热门,瓜迪奥拉回应说:“谢谢他。”

瓜迪奥拉还确认,斯特林和德布劳内目前有着完美的状态,能够参加和阿森纳的比赛,“斯特林参加了几天的训练后感觉很好,他们的状态都很不错。”谈及阿森纳新帅埃梅里,瓜迪奥拉说:“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在欧联杯中拿到过三连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