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比埃拉真是踢出了自信 打国安保守没法赢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2018中超第17轮,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江苏苏宁。央视进行现场直播,宫磊和李晨明做出精彩解说。

比埃拉一往无前

国安全力巩固优势 比埃拉踢得很自信

国安在场上占据着主动权,宫磊也谈到这让苏宁非常难办,“苏宁必须要限制比埃拉的直塞球,以及奥古斯托的灵活跑位。”第22分钟张稀哲建功,助国安取得1-0领先,宫磊谈到国安这场比赛面临着必须取胜的压力,“目前国安在领头羊的位置,但领先优势并不大,恒大也在逐渐缩小差距,国安要争取巩固优势”。

宫磊谈到国安的打法让后防线的压力减轻,“国安在场上攻强于守,国安前场拿球的过程之中,比埃拉和张稀哲迅速接应,这也让后防线的压力明显减轻”。比埃拉在禁区内试图摆脱埃德尔时,却被破坏出底线,但自己也摔倒,宫磊做出点评,“比埃拉真是踢出自信,就是要单挑,这下原地摆脱后启动很漂亮。”李晨明谈到苏宁的打法,“苏宁还是需要依靠吴曦和吉翔创造破门的机会”。这场比赛由韩国主裁金宇成主哨,宫磊谈到时表示,“韩国主裁的判罚尺度仍然偏松了一些”。

雷腾龙射门距离太近难扑救 张瑀乌龙难反应

第50分钟国安门将郭全博被侯森替换下场,两位解说进行点评,“郭全博还是上半时同雷腾龙相撞时受伤,现在无法再坚持比赛。郭全博原来在国安只是第4或者第5门将的位置,但这个赛季把握住了机会。”第52分钟雷腾龙扩大场上的比分,两位解说进行点评,“顾超一瞬间拿手拖了一下,但雷腾龙的这个打门距离球门太近,这个球的运行太近,不好进行扑救”。

尽管国安以2-0领先,但宫磊仍然认为比赛仍然存在着不小的悬念,“虽然苏宁场上以0-2落后,但苏宁的攻防要比上半时好上很多,更加敢于投入了。现在的这个比分还不是很稳,下一个进球对于双方来说非常重要。”第69分钟索里亚诺将球打进,但主裁判罚越位在先,李晨明点评道,“这个球确实是越位,索里亚诺越位了一个身位比较明显”。

第78分钟张瑀自摆乌龙送礼,苏宁将场上比分追成1-2,两位解说进行点评,“侯森想要出击,但却将这个球漏掉,张瑀有些反应不及。张瑀碰到制造了乌龙,这也让苏宁又重新看到了机会。”第82分钟比埃拉建功,国安以3-1扩大比分,宫磊谈到国安胜券在握,“国安再次扩大了场上的优势,比赛只剩下10分钟左右。”

苏宁开局不应以守为主 必须给国安压力

最终国安以3-1轻取苏宁,两位解说进行点评,“国安以3-1轻取苏宁,开始阶段苏宁以守为主,但在国安率先破门后必须要攻出来从而陷入到被动局面。面对国安的强大攻击力,只想守是守不住的,必须要给国安的防守端压力才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