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国安队有很多能力出众球员 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

腾讯体育8月10日 (文/赵宇)1比3输给北京国安,江苏队这场比赛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他们的主教练奥拉罗尤赛后总结时表示,国安队的确非常强大。

奥拉罗尤表示,这场比赛和自己赛前预期的一样,国安队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之一,“他们有很多能力出众的、能改变比赛走势球员。”

“我们想取得一个好的比赛成绩,但遗憾的是我们还需要更多好的球员归队与他们竞争。”奥拉罗尤说。

尽管人员有缺失,但奥拉罗尤也表示球队一直在努力比赛,“队员们在尽最大的努力去比赛,争取进球,这场比赛我们打入一球,打了两个门梁,还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在这一点上,还是很满意的。”

关于国安队的攻击线,奥拉罗尤给予了高度评价,“国安有很多非常有实力、能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他们既能带球,也有终结进攻的能力。足球比赛是靠队员来踢的,这就是很多队会花大价钱去买好的球员。我们能够教会他们技战术,如何比赛等等,但最终还是靠球员去踢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