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谢奎:赢球靠团队精神 希望大连延续连胜完成保级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3-0战胜广州富力,迎来本赛季首次连胜。本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一方前锋穆谢奎赛后表示球队赢球靠的是团队精神,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连胜,最终完成保级任务。

穆谢奎认为本场比赛球队能够取胜主要是靠团队精神:“今天球队在积分榜上排名比较靠后,所有人都知道因为这个形势,所以每场比赛都要努力去拼搏。这场比赛球队展现了比较强的团队精神。我们最终靠强大的团队精神取得了胜利。”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完成的帽子戏法,穆谢奎看得很淡,他认为重要的是球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我之前在训练中,腰腹这一块有些不太舒服。上一场比赛因为这个原因也没有踢。现在我在比赛中把状态调整得还不错,打进3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觉得最关键的是球队现在脱离了降级区。”

穆谢奎直言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这两场连胜很重要,希望能够延续胜利:“今年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所以说对于这一点所有球员都很清楚。之前有一段时间球队成绩有一些欠缺,我们希望现在能奋起直追,现在我们取得了这两场胜利也是比较关键。希望能够延续现在胜利的势头,最终完成保级。”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