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悍将不在意2K评分 欧文认为布朗会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不在意自己的2K评分,但他的队友欧文感觉他会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欧文和布朗

联盟球员对2K公司表达不满已经成为了夏天的一项传统,几乎每名球员得知评分后,都会觉得自己被低估了。然而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没有,得知自己的能力值为84分后,这名冉冉升起的新星表示不玩2K游戏,他是一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平时更多的玩足球游戏。

得知布朗的2K评分后,他的队友欧文,最近在CJ-麦科勒姆的播客节目中对布朗表达了关心,他打电话给布朗,问他感觉如何,布朗表示不在乎2K评价,虽然欧文的意思是“兄弟,他们玩了你”。

布朗相对缺乏关注,这个评分偏低了一些,但也算正常范围内,不过对比球队仅打了一年球,能力值达到87分的塔图姆,已打了2个赛季的布朗可能会不太好受。

绿衫军两位年轻的探花组合前途无量,2K公司给塔图姆的分数表明非常看重他的天赋与潜力,并且认为他在新赛季会有极为突出的表现。

虽然布朗没有说什么,但这也许会激励到他,他有着顶级的身体天赋,这两年一直不断进步,虽然贵为探花秀,他每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都要靠自己去争取,上赛季已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场均得到14.5分4.9篮板1.6助攻1抢断,三分命中率40%。无论对手是谁,他都无所畏惧,在前不久参加节目中,布朗豪言球队新赛季定会进军总决赛。(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