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皇马夺蓝鹰中核 皮亚尼奇马塞洛成筹码?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英超联赛的转会窗已经关闭,但是欧洲足坛的转会并没有结束,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以及西甲豪门皇马将会就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进行一番激烈的争夺战,皮亚尼奇以及马塞洛分别是尤文与皇马愿意提供的交易筹码。

尤文皇马夺蓝鹰中核 皮亚尼奇马塞洛成筹码?

米林科维奇

拉齐奥中场球员米林科维奇是一名强力的中场,他身高191公分,防守能力强大,插上助攻能力犀利,不仅可以利用脚下球攻击对手,同时其强悍的头球能力也可以为球队提供更多的立体进攻空间。在很多媒体看来,他就是费莱尼与博格巴的复合体。

从上个赛季开始,米林科维奇就成为了众多豪门关注的焦点,而他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也交出了12球3助攻的数据。夏窗开始后,拉齐奥一度为其标价1.5亿欧元,而这也吓退了不少买家。在不久前,媒体称,米林科维奇由于在拉齐奥无法得到600万到800万欧元之间的工资非常渴望离队,而拉齐奥也希望卖掉米林科维奇换取巨额资金,因此拉齐奥也主动降价兜售米林科维奇。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表示,米林科维奇最低的出售价格也应该在1.2亿欧元。

此前,英超豪门曼联曾经与米林科维奇联系在一起,而目前随着英超夏窗的关闭,因此曼联也失去了引进蓝鹰中场的机会,而《都灵体育报》称,意甲豪门与西甲豪门皇马都对米林科维奇十分感兴趣,两支球队将会就米林科维奇的转会展开激烈的争夺。

《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为了得到米林科维奇,甚至可以将皮亚尼奇作为转会的筹码。皮亚尼奇在夏窗也得到了许多豪门的关注,他的身价被炒到了8000万欧元左右。而皇马方面也有自己的筹码,《都灵体育报》认为,为了引进米林科维奇,皇马甚至可以出让马塞洛。

两支球队希望引进米林科维奇的并不让人意外,但是《都灵体育报》提出尤文与皇马将皮亚尼奇与马塞洛当做引援筹码的报道则让球迷们有些意外。而我们也无法否认《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的真实性,毕竟在今夏尤文图斯会买入C罗的报道就是《都灵体育报》首先爆料的。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