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冲队友发飙染黄下轮客战国安停赛 从他的口型你猜说了啥?

腾讯体育讯 8月10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二次转会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的秦升,助攻上前为球队赢得任意球后,对于队友的表现表示了不满。随后,秦升又吃到一张黄牌,下轮客场打国安,将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好在大连一方最终3-0战胜广州富力,暂时逃离保级区。

本场比赛,秦升被拉回到后卫线,与杨善平搭档组成中卫组合

第53分钟,秦升助攻上前,突破了富力的中路防守后,被张功在中场放倒在地,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

秦升被侵犯倒地

起身后的秦升冲着后场的队友大喊,示意队友应该上前接应。

秦升起身后对队友表达不满

慢镜头回看秦升被侵犯

1分钟后,秦升掷前场界外球时一直在示意队友压上,不管他怎么说,似乎队友的站位一直不理想,秦升的手抛球一直发不出来,他甚至激动的拿着球跑到场内,挥手又说了几句,耽误了发球,结果主裁判王迪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

秦升在场边一直示意队友压上 嘴上说了不少

秦升累积4张黄牌,下轮将停赛,无缘与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比赛。本场比赛3-0战胜富力之后,大连一方暂时逃离保级区,保级前景又变得乐观起来。不少网友也认为,秦升虽然在场上情绪有些暴躁,但他也算是个性情中人,对比赛的投入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只有这样全情投入,才能集中注意力,在场上爆发激情,带领球队一路向前,比一些散步的人好多了。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提醒秦升,确实要收敛一下脾气,避免无谓的黄牌,而影响到球队整体的排兵布阵,不管如何,这场比赛对于大连来说,拿到三分确实非常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