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手仍是朋友!克洛普对弟子评价极高 与自曝想用钱搞定大将留队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埃姆雷-詹在这个夏天合同到期,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了尤文。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告诉《镜报》,一度想以加钱涨薪的方式让德国人留下,然后再将其出售,但认为那样对一心想要离开的埃姆雷-詹而言并不现实,最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弟子离红军而去。

克洛普与埃姆雷詹关系依然不错

埃姆雷-詹在上赛季后期受伤,联赛仅仅打了26场,对于自己的未来,德国人也早已做好打算,他拒绝了利物浦的新合同,当时媒体屡屡曝料埃姆雷-詹和尤文联系密切,现在也终于如愿以偿。

起初,克洛普对埃姆雷-詹的离开始料未及,渣叔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时我想得到一笔钱,和他签一份新的合同让他留下来然后再把他卖掉,但想来想去,对于一心想要离开的他而言那样做并不现实”。

渣叔审视和埃姆雷-詹的关系,并没有因为詹的执意离去而有所僵化。“我俩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联系,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现在24岁,在英格兰度过了4年的时光,然后想去别的地方发展,为什么不可以么呢?一名顶级球员想去顶级的俱乐部,这非常好。”显然,渣叔还是给与了埃姆雷-詹极高的评价。

2014年,利物浦花费1200万欧元从勒沃库森引进埃姆雷-詹,遗憾的是,在效力于利物浦的4个赛季,詹并没有跟随利物浦获取过一项冠军,和克洛普相处也有三年的时间,上赛季因伤也错过了欧冠决赛,显然那是离顶级冠军最近的一次。

不过对于埃姆雷-詹的离去,利物浦早有预案。在欧冠决赛结束后不久,利物浦就花费5000万欧元从摩纳哥引进了法比尼奥,后者被视为埃姆雷-詹的替身,而这个夏天,利物浦连续引进多名强援,也终于有了和曼城叫板的资本。对埃姆雷-詹而言,或许并不遗憾,去了尤文离冠军的机会更大,何况还能和C罗一起踢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