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VS布莱顿前瞻:力争首胜 保级战提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沃特福德坐镇维卡拉吉路球场迎战布莱顿。大黄蜂军团在送走理查利森后攻击力受损,而布莱顿夏窗斥资7000万欧元引援,这让他们本场的表现更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免费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沃特福德与布莱顿将迎来英超第一轮比赛

比赛看点:

英超黄蜂军期待新赛季开门红:沃特福德在新赛季的首要任务依然是保级,德乌洛费乌的到来让大黄蜂军团的攻击力显著提升。此外黄蜂军还引进了马西纳、塞马、纳瓦罗等实力派球员。不过上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的理查利森已经转投埃弗顿麾下,沃特福德需要寻找新的进攻创造点。此番主场迎战布莱顿,他们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奏凯。

海鸥军团夏窗投资巨大:布莱顿深知新赛季暴力压力巨大,因此在转会市场上他们的投入达到了7000万欧元。最引人注目的是花费1900万欧元引进了来自伊朗的荷甲金靴贾汉巴赫什。此外比苏马、贝尔纳多、蒙托亚、巴洛贡的表现也值得期待。不过和其他英超球队相比,布莱顿整体实力依然稍弱,保级将是他们的唯一目标。首轮对阵沃特福德,海鸥军团必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

保级队苦求英超首轮首胜:沃特福德和布莱顿都被视为新赛季英超降级的热门球队,因此这也被英国媒体视为保级大战。在英超首轮历史上,沃特福德5场比赛3平2负从未取得过胜利。而布莱顿也只有一次参加英超揭幕战的经历,就是在上赛季他们输给了后来的冠军曼城。两支球队都想拿到队史首个英超首轮胜利,谁能如愿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布莱顿占优:这将是沃特福德和布莱顿历史上第5次在顶级联赛中碰面。双方此前首次顶级联赛交锋是在1982年,当时布莱顿1比4主场惨败。但随后的3场交锋,布莱顿1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回合对阵,布莱顿客场0比0战平沃特福德,主场则凭借格罗斯的入球1比0小胜对手。

赛前声音:

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挑战,布莱顿在夏窗引进了强援实力得到了提升,而他们在夏季备战工作中也表现得很出色。英超的首轮总是很难打,我希望我们可以利用主场优势取得胜利。”

布莱顿主帅休顿:“我们在夏窗的引援很成功,降低了平均年龄,阵容也变得更强。我们将面临一个艰难的开局,前7轮比赛中,我们有4场比赛将要面对上赛季前6名的球队。但我现在首先要考虑的是周六和沃特福德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在首轮取胜。客场能否全身而退,这将是一次很有趣的挑战。”

伤停信息:

沃特福德:查洛巴、杜库雷、卡布尔、奥拉雷

布莱顿:伊兹奎尔多、安多内

预计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4-4-2):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2号扬马特、15号卡斯卡特、27号卡巴塞勒、25号霍莱瓦斯

中场:19号休斯、8号克莱维利、29号卡普埃、37号佩雷拉

前锋:7号德乌洛费乌、9号迪尼

布莱顿(4-4-2):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号布鲁诺、4号杜菲、5号敦克、30号贝尔纳多

中场:11号诺凯尔特、6号史蒂芬斯、24号普罗佩尔、20号马尔奇

前锋:13号格罗斯、17号穆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