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谢奎凌空世界波+抢点戴帽 两送助攻的卡拉斯科拍他后脑勺祝贺

腾讯体育讯 8月10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结束前,大连一方率先打破僵局,穆谢奎接到卡拉斯科的助攻,一脚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下半场,穆谢奎又在门前机敏捡漏,梅开二度,随后接卡拉斯科的助攻,再下一城,上演帽子戏法,主教练提前将穆谢奎换下,接受全场球迷祝贺。

比赛前30分钟,大连一方在场上基本占据主动,攻势如潮,但就是没能找到准头破门。

第34分钟,卡拉斯科左边路横敲,穆谢奎停球后顺势半转身凌空抽射,由于球速过快,程月磊虽然做出扑球动作但于事无补,球呼啸着直入网窝,一方1-0取得领先。

穆谢奎世界波破门

进球之后,穆谢奎跪地指天庆祝,起身时,刚好和卡拉斯科走在一起,卡拉斯科也是激动的拍拍他的后脑勺,进行祝贺。

卡拉斯科祝贺穆谢奎

第55分钟,朱挺助攻上前直塞,盖坦禁区前背身将球转移到右侧,汪晋贤起脚传中,前点的李提香解围没有踢到,将球漏过,穆谢奎后撤到点球点附近扫射再次将球打进富力球门,一方2-0领先富力。

穆谢奎门前捡漏梅开二度

第80分钟,一方再次获得右侧前场任意球,盖坦将球吊入禁区,穆谢奎头球攻门,程月磊飞身将球扑出,卡拉斯科禁区内背身拿球,卡拉斯科犹如蝴蝶穿花般连续摆脱晃动,过掉了肖智和弋腾的夹防,左侧低平球传中,后点的穆谢奎轻松将球送入空门,一方3-0锁定胜局。

穆谢奎戴帽

下半场穆谢奎又连续打入两球,完成了帽子戏法,让自己中超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7粒,成为队内第一射手。进球后的穆谢奎被U23球员王耀鹏换下场,不过下场时候穆谢奎有拖延时间嫌疑,吃到一张黄牌。

赛季开始前,作为上赛季的冲超功臣穆谢奎险些被替换掉。作为第四外援留队的他从预备队联赛踢起,一步步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前锋。一方此前一共有3场胜利,其中穆谢奎在两场比赛中完成了进球。凭借出色的表现,穆谢奎在6月份迎来了续约合同,目前他与一方的合同到2020年。(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