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杨左使”这晚并不光明 遭傲骨完爆又送乌龙助攻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苏宁球迷对于杨笑天可谓又爱又恨,爱的是他插上的助攻,但防守中,杨笑天镇守的左路,在做客与国安一役中,先被奥古斯托完爆造成首粒丢球,在苏宁追回1球反扑之时,杨笑天又送出乌龙助攻,让球队回天无力。“杨左使”今晚并不太光明。

杨笑天左路被打穿

开场刚刚10分钟,杨笑天镇守的左路便被国安打爆,奥古斯托直塞球找插上的姜涛,杨笑天将他要盯防的姜涛漏得一干二净,姜涛从容拿球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好在张稀哲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否则苏宁城池早早就被打爆。

张稀哲打门

被奥古斯托戏耍了一次,杨笑天还是未能吸取教训,第16分钟,杨笑天贴防比埃拉,未能断下皮球,比埃拉随即将球回给奥古斯托,而杨笑天再去盯防前插的姜涛时已经慢了半拍,姜涛从容传中,但可惜皮球太靠近门将,顾超将球没收。

姜涛左路传中

第22分钟,奥古斯托则直接强吃杨笑天,顶着杨笑天的防守突到底线附近,随后突然将球回传,张稀哲这一次没有错过队友的喂饼,轻松推射得手帮助国安打破僵局,而这也是张稀哲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张稀哲破门回放

本赛季的前16轮比赛,杨笑天获得了11次登场机会,间歇期后的5轮比赛全部出战,不过这5场比赛苏宁仅丢2球。然而面对国安,杨笑天却完全被打爆,第78分钟,苏宁扳回一球,眼见比分改写成1-2,苏宁有在客场扳平的机会,球队士气大涨。然而就在苏宁准备反扑之时,杨笑天再次犯下错误。

第84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直塞准备找右路插上的索里亚诺,杨笑天倒地将球拦截,结果这次拦截却成了乌龙助攻,直接将球做到比埃拉的面前,面对如此天赐良机,比埃拉又如何肯浪费,近距离一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1,再次落后2球对于苏宁来说已经回天无力,最终这场比赛只能“交代”出去。

杨笑天解围变乌龙助攻,比埃拉锁定胜局

在工体输球后,苏宁吃到间歇期之后中超赛场的首败,尽管还稳居第5的位置,但身前的上港和恒大不仅少赛2轮,如果明天的比赛取分,苏宁距离前4的差距将越来越遥远,冲击亚冠资格的梦想也变得越来越渺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