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主帅:踢重庆必须付出200%努力 格德斯还需磨合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天下午,2018中超联赛第17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赛前发布会举行。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和队员吴兴涵出席。李霄鹏认为重庆队的比赛必须要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才会有好的结果。

谈到本场比赛准备情况,李霄鹏说,“这周大家经过了休整,有一个不错的调整,所有队员状态都不错。明天比赛的对手,重庆队的人员配置还不错,前段时间可能把握机会上,运气稍微差一些。我们明天必须要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才会有好的结果。”

吴兴涵则表示,明天球队会全力以赴战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了,明天比赛也很困难,我们会全力以赴。”

新援格德斯来到球队之后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李霄鹏依然认为他与球队还欠缺一些磨合。李霄鹏说,“格德斯才21岁,上升空间很大。他跟球队的磨合应该比前一段时间好一点,但不是特别好。”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