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vs苏宁首发:索里亚诺顶替巴坎布 PK埃德尔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天晚上,中超第17轮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国安方面,姜涛复出,不出意外的话,球队将重拾4后卫阵型;前锋线上,索里亚诺顶替了上轮表现一般的巴坎布。苏宁方面,埃德尔联袂博阿基耶,以下为双方首发:

北京国安首发: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18-金泰延、24-张瑀、30-雷腾龙、28-姜涛;

中场:10-张稀哲、6-池忠国、23-比埃拉、5-奥古斯托;

前锋:9-索里亚诺、19-于大宝;

替补:1-侯森、2-郑一鸣(U23)、8-朴成、11-胡延强、15-刘欢、20-王子铭(U23)、26-吕鹏;

江苏苏宁首发: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6-杨博宇、12-张晓彬;

中场:28-杨笑天、3-田依浓、22-吴曦、18-张凌峰(U23)、24-吉翔;

前锋:9-埃德尔、38-博阿基耶;

替补:23-李海涛(U23)、5-周云、11-谢鹏飞、16-高天意(U23)、27-杨家威、33-汪嵩、37-梁金虎(U23)。

奥古斯托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