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新帅:打鲁能全力争取好结果 接下来会有轮换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天下午,中超第17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鲁能泰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重庆斯威新任主帅小克鲁伊夫和队员彭欣力一起出席。小克鲁伊夫表示会竭尽全力去打好比赛,争取取得好的结果。

小克鲁伊夫对到任两天后球队的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大家下午好,我们刚刚来到重庆队,也只完成了两到三堂训练课。我在竭尽我的全力,用最短的时间去了解我们队员,也希望最好的去了解我们的对手。这几天我们训练得非常好,球员们非常投入,充满动力和激情。”

明天是主场作战,小克鲁伊夫也相信有重庆球迷的热情支持,会取得好的结果,“我们坚信在球迷们的帮助和支持下,能够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能够团结一心,充满信心的去打好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是非常强的球队,山东鲁能在联赛排名靠前,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当然这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也会再次强调,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及我们的努力,以及我们的团队,团结和凝聚力,我相信我们会把这场比赛打好,取得好的结果。”

球员代表彭欣力则表示,“新的教练团队来了两天,这两天的训练中也感觉大家精气神有了很高的提升。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有一些改变,讲得很细致。我们也会用最短的时间来适应新主教练的战术打法,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针对明天的对手山东鲁能,小克鲁伊夫希望能够克制对手的长处,“我们有针对性的部署,用我们的长处去踢对手的短处,同时也去限制对手长处的发挥。”

不过,才接受球队两天的小克鲁伊夫也认为球队的阵容还需要逐步去考察,“接下来的赛程,我们面临的是一周三赛,对手很强劲,我们肯定在阵容安排上有轮换,我们也会逐步完善不足,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在评价对手山东鲁能的时候,小克鲁伊夫则认为对手攻防两端都是非常优秀的,“山东鲁能在进攻线上有两名非常出色的攻击手。同时防守端,丢球很少,这说明鲁能的防守组织也非常出色。”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