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踢亚泰一直很困难 不考虑其他把这场比赛当决赛

8月11日晚6时中超第17轮,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两队目前状态和实力对比比较悬殊,尤其二次转会期后,恒大状态如日中天,已经取得四连胜,本次客场作战,卡纳瓦罗的球队期待斩获五连胜。

8月10日下午恒大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卡纳瓦罗携后防国脚冯潇霆出席。卡纳瓦罗简短的表示,明天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难踢。“我为什么这么说,我已经在中国不是很短的时间,对中超有一定的认知。明天我们的对手(亚泰)很多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和技术特点我都非常熟悉。”

随后冯潇霆认同的卡纳瓦罗的说法,“每次来长春打客场都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做好了应战准备。”

打完本场比赛,中超再次迎来一周双赛,恒大还要连续面对建业和权健,恒大是否做出留力准备,备战接下来实力更强的对手。对此卡纳瓦罗也表示接下来一周双赛的确很担心球队,但明天比赛非常重要。之后的比赛可以再说,首先要考虑明天的比赛,并不会因为对手积分榜位置靠后就怎样,中超就是这样,无论国安还是亚泰,上港还是苏宁,最终的结果都是(要拿)三分的比赛。“我们要把明天的比赛当成决赛,完成后再考虑其他。”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