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最前线!腾讯体育玩转英超主场 看女博士对话孙兴慜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周末拉开战幕,腾讯体育将全程转播英超2018/19赛季全部380场比赛。除了精彩纷呈的赛事直播报道,腾讯体育的英超前方报道团队还将第一时间直击赛场,全面覆盖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各大英伦豪门球会所在城市,在比赛现场为您呈现原汁原味的英超赛场氛围。

企鹅英超前方团队

在前方报道组中,有植物进化学女博士这样的学霸,还有称霸英国大学篮球联赛的小鲜肉,更有指点江山“操控”英国路网的战略咨询师。这些高学历、高颜值的帅哥靓女还兼备足球媒体人的视野,敏锐捕捉场上场下不可错过的精彩瞬间;同时个个都具备超高素养,带你领略地道的英伦球迷文化,与阿森纳球迷电台的网红一起玩耍。

回顾上赛季,前方记者团队累积超过60次在现场输出直击报道,多次独家专访包括贝尔、凯恩、孙兴慜等大牌球星,出色的采访报道在业界吸引了极大关注的同时,还在球迷群体中引起强烈的反响,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他们的身影不止出现在英超赛场,还涵盖了欧冠、足总杯等重要赛事,甚至到了球队的训练场边,只为在第一现场带来最真实的感受。

腾讯体育驻英国记者雷笛

女博士玩转世界杯和英超 独家专访孙兴慜、贝尔

雷笛,腾讯体育驻英国首席足球记者。生活中,她是一位在读植物进化学女博士,本来她的日常生活应该是写论文→逛展览。因从小受父亲影响,在成为女博士之前,她先一步成为了“足球女孩”,所以她真正的生活是写论文→看球→逛展览。

雷笛参与过多次重大赛报道,2016年法国欧洲杯,2017年联合会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有着相当丰富的前方报道经验,文风细腻优雅。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孙兴慜

她在英超全程见证了孙兴慜成长为亚洲一哥的过程,上赛季独家专访了这位韩国天王,腾讯体育也是国内第一家采访到孙兴慜的媒体,揭开了这位亚洲一哥不为人知羞涩的一面,挖掘出孙兴慜在欧洲打拼背后的故事。此次独家采访取得了广泛关注,报道一经发出就被英媒、韩媒转载,国内媒体更是争相转载。

雷笛采访贝尔

见多识广的她除了能和大牌如贝尔的球星谈笑风生,还能与当地的网红球迷组织“接上头”,新赛季腾讯体育也将与阿森纳球迷电台展开合作,同英伦当地的网红一起,亲身参与到“快乐足球”的实践当中去。

新赛季马上揭幕,她将继续活跃在伦敦周边的各个英超赛场,首轮阿森纳与曼城的最焦点之战,雷笛将在酋长球场带来新赛季英超的前线直击第一枪。“瞬息万变的场上局势,镜头之外的细节感受,赛场上下的球迷文化”,她会秉持往日风格,带来专业又有趣的前方报道。

腾讯体育驻伦敦记者姚远

称霸英国大学篮球联赛的小鲜肉 专访热刺新星本-戴维斯

姚远,腾讯体育驻伦敦记者,就读于威斯敏斯特大学国际传媒专业。姚远住在温布利大球场附近,自然成为了上赛季热刺的跟队记者,充满活力的他在温布利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印记,并且独家专访了武磊的“死对头”——热刺新星本-戴维斯。

身为一个体育迷,足球不是姚远唯一爱好,他还是所在大学篮球队的成员,上赛季随队获得British University and College Sports League和南部杯赛的双料冠军,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

有才的姚远,还为新赛季的英超前方报道团写了一段RAP(大家可以观看视频最后的“彩蛋”):

世界杯结束,快乐足球不会结束

来腾讯体育看英超让你无拘无束

直击采访独家报道就像连珠炮

让你目不暇接绝对不想换频道

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就像遥控器

带你来到球场来到训练基地

周边福利又萌又猛冲击想象力

只要锁定腾讯体育全部属于你!

腾讯体育驻伦敦记者三枚

家住酋长球场的女设计师 与阿森纳球迷电台大佬谈笑风生

三枚,腾讯体育驻伦敦记者,阿森纳跟队记者。三枚是一名家装设计师,住在阿森纳核心区域,每天买菜都要经过酋长球场,在家看阿森纳比赛,通常欢呼声已经从窗户里传进来了,直播还在延迟,所以三枚才决定成为一名出没于比赛现场的跟队记者。

英超前方报道团队采访阿森纳球迷电台创始人罗比

在这里她每天都在邂逅最真实的阿森纳球迷,还结识了超级网红——阿森纳球迷电台,就阿森纳在中英两国互联网上的梗与创始人罗比-莱尔亲切的交换了吐槽方式。

英超新赛季请继续跟随三枚的视角,一同关注后温格时代的阿森纳会有怎样的表现。

腾讯体育驻英国记者陈舒瑶

战略咨询师带你看别样英超

陈舒瑶,腾讯体育驻英国记者,利物浦大学计算机硕士。如今是战略咨询师,每天周旋于英国各大铁路、机场公司,为他们提供资产管理策略。舒瑶是前虎扑翻译团负责人、话题区版主,是一位资深球迷,新赛季英超跟随她一起“看瓜穆斗法,尝黑暗料理,享精彩赛事,学英伦地理。”

2018-19新赛季,是瓜氏曼城延续统治地位?还是穆里尼奥麾下的红魔重新抢夺霸主宝座?换帅后的阿森纳能否重回巅峰?谁又将成为联赛中脱颖而出的黑马?让我们跟随腾讯体育英超前方报道团一起,期待新赛季英超赛场上的激情对决。

来腾讯体育看英超,不止是看一场球赛,为你的热爱加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