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主帅:打恒大没压力不需要动员 以我为主加强进攻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明晚18点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将进行15天4战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激战,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双方实力对比悬殊,尤其是二次转会期后,恒大状态如日中天。不过,主队长春亚泰希望复制此前主场斩杀领头羊上港的壮举。

赛前发布会,陈金刚表示,恒大近四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是下半年二次转会,保利尼奥加上塔利斯卡的加盟,的确给这支球队进攻线很大的实力补充。恒大队无论各条线、各个位置都是顶级球员的身价,都是国字号球员。“我们很清楚对手的实力,但也恰恰因为这种情况,明天比赛对我们来讲就没有任何压力。”

事实上亚泰“专克领头羊”的标签就是在对恒大身上获得的。比较两队交手记录,亚泰没有任何优势,但却三次击败过处于积分榜首的恒大,尤其在主场取得了两场比赛胜利。

陈金刚还表示,亚泰队打恒大从来不需要动员,明天大家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作为球员代表,主力门将祎凡表态,明天我们亚泰队大家肯定会凝成一股绳,全力以赴,打出好的成绩。

长春亚泰赛前收到重磅罚单,中场大将张力被足协处以停赛6场并罚款4.2万,在U23国脚何超被抽调的情况下,球队少了两名主力中场,而恒大状态正佳。

对于足协这次处罚的评价,陈金刚礼貌的拒绝回答,他表示只探讨明天的比赛,这个问题无法回答。而对于张力缺阵带来的影响,陈金刚称“明天比赛再看吧,对我们来讲无所谓。”

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加盟,几乎让恒大换了一支球队,保利尼奥回归后攻入5球,塔利斯卡更是打进6球,亚泰是否会派出专人盯防两位世界级外援,有没有针对性部署?

“要说有也有,要说没有也没有。我们对恒大比较熟悉,这场比赛我们怎么打是关键,我觉得要加强进攻,在进攻方面要做的比以前更好。”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