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1日看点:红袜对阵全联盟垫底 国民小熊上演关键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进行十五场比赛对决。刚刚输球的红袜碰上了全联盟胜率最低的巴尔的摩金莺,如果球队想要锁定美联东区冠军或者冲击117胜,那这个客场系列赛必须要完成横扫。国民在和勇士系列赛战平之后,将客场挑战芝加哥小熊,两支球队都将为国联竞争激烈的季后赛席位全力以赴,此外道奇和洛基、水手和太空人的正面对话也将决定常规赛走向。

【华盛顿国民-芝加哥小熊】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1日2:20

国民先发投手:杰雷米-赫里克森 5胜2负自责分率3.56

小熊先发投手:凯尔-亨德里克斯 8胜9负自责分率4.07

上一场拿下和勇士的比赛让国民重燃季后赛希望,目前分区第一费城人5.5个胜场,落后国联外卡2的位置4.5个胜场,而小熊在休赛一天后因为酿酒人输球在国联中区领先优势拉开到2场。本场比赛国民将派出赫里克森先发,上一场面对辛辛那提红人5.2局丢掉2分,而生涯2场面对小熊1胜1负自责分率7.59.亨德里克斯过去3场先发三振数都超过7次,上一场面对圣迭戈教士他依靠着捕手康特雷拉斯的配球没有丢分。

【德州游骑兵-纽约扬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1日7:05

游骑兵先发投手:迈克-迈纳 8胜6负自责分率4.53

扬基先发投手:田中将大 9胜2负 自责分率3.76

斯坦顿的超大力本垒打和尼尔-沃克的双响炮让扬基取得久违的四连胜,他们和波士顿红袜之间的差距也缩小到8场,别忘了扬基目前还少赛2场。本场比赛田中将大将代表球队先发,状态火热的他过5场先发30.1局送出36次三振,自责分率仅有1.78,不过5月21日面对德州游骑兵时5局丢掉4分,游骑兵则是派出了迈纳先发投球,上一场面对巴尔的摩仅有7局仅丢1分,过去10场先发4胜2负自责分率3.26.

【波士顿红袜-巴尔的摩金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1日7:05

红袜人先发投手:内森-约瓦尔迪 5胜4负自责分率3.38

金莺先发投手:迪兰-邦迪 7胜10负自责分率4.38

穆奇-贝茨上一场对阵蓝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个做到完全打击的球员,不过投手群炸锅却没有让红袜带走胜利,这个系列赛面对全联盟胜率最低的金莺,球队当然希望能够客场完成横扫。本场比赛约瓦尔迪再度为红袜先发投球,过去2场先发他15局没有失分也成为1995年以来第一位加盟红袜后做到连续2场先发无失分的投手。金莺则是派出了邦迪先发,上一场面对德州游骑兵6局丢掉2分1分自责,本赛季面对波士顿红袜3场先发自责分率2.29.

【西雅图水手-休斯顿太空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1日8:10

水手先发投手:迈克-里克 8胜7负 自责分率4.16

太空人先发投手:格里特-科尔 10胜4负自责分率2.64

上一场本垒打俱佳维兰德让水手重燃季后赛希望,目前距离美联外卡2的奥克兰运动家2.5场,距离分区第一的休斯顿太空人7个胜场。本场比赛水手将派出迈克-里克担任先发投手,过去7场先发0胜3负自责分率4.28,其中包括7月31日输给太空人当时他6局丢掉3分,生涯14场面对太空人里克6胜6负自责分率3.72,太空人派出的先发投手是格里特-科尔,过去2场先发都吞下败投其中包括7月30日对阵水手时0比2输球。

【其他赛事看点】

坦帕湾光芒-多伦多蓝鸟

鲍尔斯的制胜打点让光芒保留了季后赛的希望,本场比赛球队派出全明星投手布雷克-斯内尔先发投球,这是他伤愈复出后第二场先发,此前面对芝加哥白袜4局仅丢1分,蓝鸟则是派出了马尔科-埃斯特拉达,上一场面对西雅图水手投了6.1局无安打比赛。

亚利桑那响尾蛇-辛辛那提红人

道奇的赢球让他们和响尾蛇战绩同为64胜52负,国联西区冠军的争夺日趋白热化,辛辛那提红人本赛季对阵五成胜率球队多次上演赢球好戏,客场对阵这样的对手响尾蛇绝对不能轻敌。本场比赛巴克霍尔兹将先发出战,上一次面对旧金山巨人他6局仅丢2分完成优质先发,红人则是派出了安东尼-德斯克拉法尼先发,连续5场比赛他至少投满5局,上一场面对华盛顿国民7局近丢1分自责拿到胜投。

明尼苏达双城-底特律老虎

连续两天被克利夫兰印第安人再见安打绝杀,明尼苏达双城本赛季季后赛之梦基本宣告破灭。本场比赛球队将派出埃尔文-桑塔纳先发,上一场面对堪萨斯城皇家4.1局丢掉3分退场,老虎则是派出了乔丹-齐默尔曼先发,上一场面对奥克兰运动家6.1局丢掉2分完成优质先发。

纽约大都会-迈阿密马林鱼

国东唯二两支没有季后赛希望的球队将在迈阿密上演系列赛,首战马林鱼派出何塞-尤雷尼亚先发,上一场面对费城费城人被轰了3发本垒打丢掉6分,不过此前一场面对华盛顿国民6局无失分仅仅被敲1支安打,大都会则是派出了扎克-维勒先发,最近拿到四连胜的他过17局没有丢掉任何分数。

密尔沃基酿酒人-亚特兰大勇士

连续输给圣迭戈教士让酿酒人已经被小熊拉开了2场的差距,而上一场输给国民之后勇士还是落后费城人1场,这场国联目前外卡1、2的正面对决系列赛至关重要。凯文-高斯曼将是勇士本场比赛的先发投手,这是他来到球队后第二场先发,上一场面对纽约大都会前5局没有丢分,酿酒人则是派出了菜鸟投手弗雷德-佩拉尔塔,在前10场大联盟先发比赛中他有9场三振数超过5分,其中8场丢分不超过3分。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芝加哥白袜

影响和双城的系列赛让印第安人在美联中区的领先优势来到11场,基本锁定常规赛分区冠军的他们需要争取更多的胜利来拿到季后赛主场优势。本场比赛肖恩-比伯将是印第安人的先发投手,上一次面对洛杉矶天使他5.2局丢掉2分,白袜则是派出了他的王牌投手卡洛斯-伦登,上一场5次保送并没有影响他拿到连续5场比赛优质先发。

圣路易斯红雀-堪萨斯城皇家

拿下和迈阿密马林鱼的系列赛让红雀过10场赢了7场,目前距离国联外卡2还差3.5场的他们距离分区第一的芝加哥小熊也仅有6.5场,客场面对全联盟垫底的皇家,红雀需要争取完成横扫来提高胜率。本场比赛菜鸟杰克-弗拉厄蒂将是先发投手,上一场面对匹兹堡海盗6局无失分,目前118次三振也是国联菜鸟第一位,皇家则是派出了丹尼-达菲先发,上一场面对明尼苏达双城丢掉6分是赛季最糟糕的表现。

奥克兰运动家-洛杉矶天使

五成胜率的天使距离美联外卡还差10.5场,而奥克兰运动家正是处在美联外卡2的位置,如果这个系列赛天使能够完成横扫那将重新燃起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本场比赛天使派出菲力克斯-佩尼亚先发,上一次面对印第安人第六局时他还是无安打状态,运动家则是派出布雷克-安德森应对,上一次面对底特律老虎7局无失分是赛季最佳表现。

费城费城人-圣迭戈教士

勇士的输球让费城人的领先优势来到1场,不过比勇士多赛2场的情况下这样的优势几乎可以忽略,教士刚刚在客场拖住了酿酒人前进的脚步,回到主场的他们当然也不会让费城人轻易过关。费城人本场比赛派出了扎克-艾弗林先发,上一次面对迈阿密马林鱼85球就投到第八局,教士还没有公布系列赛首战的先发投手。

匹兹堡海盗-旧金山巨人

大卫-弗里斯生涯第100发本垒打让海盗 拿下系列赛首战的胜利,继续追赶国联外卡的同时也让巨人季后赛希望愈发渺茫。本场比赛海盗将派出了克雷-霍尔姆斯先发,刚刚被重新叫回大联盟的他当然希望能够投出像面对密尔沃基酿酒人6局无失分的表现,巨人则是派出了德里克-霍兰德先发,重新回到先发轮值的他过去3场先发都投到第六局,上一场面对亚利桑那响尾蛇5.1局丢掉2分。(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