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确定是腐国无疑了 英国网球一哥回答大尺度问题 还与妈妈争宠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近日,在辛辛那提备战的英国名将穆雷训练后闲暇无事之时,在社交媒体上玩起了“Ask me a question”,与网友们互动。

英国素有“腐国”之称,网友们问起问题自然也是不管不顾。其中一位网友问到:“如果你是同性恋,那你想和网坛哪位球员约会呢。”穆雷则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应该是菲-洛佩兹。他太美了!我还能教他踢足球呢。”

菲-洛佩兹是公认的网坛美男子,常被网坛球迷称为“洛美人”。看来穆雷此番是要跟妈妈朱迪争宠。此前,菲-洛佩兹登上杂志封面。湿身的硬照引起了穆雷的妈妈朱迪-穆雷的注意。朱迪-穆雷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杂志封面并写道:“我从来都没当过一件湿了的T恤的粉丝,直到现在。”不仅如此,朱迪-穆雷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点赞夸奖菲-洛佩兹。而菲-洛佩兹面对穆雷妈妈的夸奖,则实名表白:“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朱迪。”

玩笑归玩笑,穆雷在2015年时与西尔斯举行大婚,两人现在已有两个女儿,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满。目前,英国名将在辛辛那提积极训练备战下周的比赛。(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