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谈地位:打联盟第一场就知道是天选之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自己当选2K19封面人物等事情。

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

记者问道:“只有非常少的球员能够拥有他们自己的签名鞋,当选2K封面人物会不会让你意识到自己在NBA的地位?这会不会给你额外的压力?事实是每个人都觉得你是下一个大人物?下一个天选之子?”

字母哥回答道:“在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是下一个天选之子,我对此没有压力。”上赛季字母哥代表雄鹿队打了75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1.5个抢断1.4个盖帽52.9%投篮命中率,已经进入联盟顶级球星行列。

字母哥还解释了压力问题,“你什么时候会感到有压力?当你不用吃饭的时候,这是有压力。如果你是下一个大人物,就没有压力。最重要的是,我想强调的是,从来没有一个非美国球员拥有自己的签名球鞋,我想说的是,所有的梦想都可以成真。如果你努力工作,如果你坚信,你就不会放弃,虽然也会有糟糕的日子,但如果你相信,你就会成功。”

记者还问道字母哥对于詹姆斯加盟湖人队的看法,“对的,他孩子确实要去洛杉矶上学,但是我们听到詹姆斯加盟湖人队消息时候都震惊了。”

那么考辛斯和勇士队签约时候,你的反应是什么?字母哥说:“我是真的非常惊讶,还有对他签的合同只有一年510万美金,有些人可能忘记他,我认为考辛斯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大个子。”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