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河北旧将有望重返法甲 收到120万欧元年薪报价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法国《队报》报道,上赛季在法甲惊险保级的图卢兹已经向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提供了一份合同,这位32岁的喀麦隆老将有望时隔6年后重返法甲。

姆比亚曾在河北华夏幸福效力过两个赛季,代表球队共出场41次打进10球。今年3月,姆比亚与华夏幸福解约后成为自由球员。不久前,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曾爆料,意甲桑普多利亚有意引进姆比亚顶替托雷拉,但随后便没有了下文。

《队报》表示,图卢兹最近几周一直在尝试引进一名后腰,但无论是塞尔吉·戈麦斯还是西迪内,结果都以引进失败而告终。三天前,图卢兹给姆比亚开出了一份月薪10万欧元的2年合同,并希望姆比亚尽快回应。

姆比亚对于回到法甲踢球并不排斥,他对这里非常熟悉,先后效力过雷恩和马赛,在法甲踢过8个赛季。英超的伯恩利也曾联系过姆比亚的经纪人,但由于英超转会窗口已在今天关闭,这条路显然已不可能。(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